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室友的那些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和室友的那些日子

2018-06-07 12:07:05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室友的那些日子

  春天我和我的室友迎来了“菲米斯”——官方称10区最后一个服。我们在这服取了“新闻”为我们的马甲,我叫新闻主播,小宽叫新闻联播,小波是新闻瞎播,就这样我们组成了“新闻”组合。新闻联播是第一个加入{与世无争}工会的。

  由于他的关系我和瞎播也加入了{与世无争}这个工会,当然这也是我加入的第一个真正的工会(有组织纪律)。在工会里我学到了很多相关的知识(原来的我pve方面差不多是小白),也结交了很多可爱朋友

  我们在一起相处了将近一个半月,从工会开不起活动到前夜我们打掉了sw的小蓝龙,工会在大家努力下变的越来越强,也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在这样一个大家庭里面。我见证了工会崛起的过程,虽然期间不断的有人离开,但工会始终没有放弃,没有让这个大家庭倒掉。

  谢谢我们的 路飞,奈美,鲁宾,四爷,联播,大I,还有所有坚守{与世无争}的,没有这些人就内有今天的{与世无争}。

  团队里的所有人都是那么的可爱,在我结交的所有朋友里,有一些给我留下了蛮深的映象。鲁宾:说实话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时候还以为是个MM,问了他才知道他是一个帅哥.汗啊。鲁宾的声音蛮小的,不过很磁性总的来说他是个很平和很儒雅的人,很平易近人,至少我的感觉是这样。石头:这家伙话很多,带着一股东北话的口音,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他练得是珠宝和附魔,所以只要你留心就会发现频道永远有一块石头喊得广告。路飞:作为团队的指挥,他的声音总少不了,这家伙老吹嘘自己的声音有多性感。不过在指挥的时候他一定是最认真的。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每一次副本他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一次又一次,从来没发过脾气骂过脏话。还有好多好多其他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