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高考 考场很亮 答题卡颜色很养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高考 考场很亮 答题卡颜色很养眼

2018-06-07 12:01:37 作者:小个 </span> & 阅读:载入中…

那年高考 考场很亮 答题卡颜色很养眼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早上看到考场门口拥挤的送考人群焦急等待家长们,小个很是感慨,瞬间将我的记忆拉回到三年前...

  每一个经历过高考的人,心中都有一个高考情结

  每年的6月7、8号,大家关注点都是高考生朋友圈里到处是为自己母校学弟学妹加油的话语!也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对高考的情感翻涌得也最为强烈

  拼命刷题的那一年

  我是2015年高考的,距离高考结束已经整整三年了!但是每年高考都会莫名的激动,看到准考证就会想起高考的自己!

  2015年的夏天,高考冲刺一百天,小黑板上醒目的倒数时间在一天一天变小,老师也督促得越来越紧,每天都是做不完的试卷,还有那背不完的知识点政治四本课本内容,我都熟背下来了,这是让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佩服自己的事情

  大概是习惯频繁模拟考试,人渐渐陷入了一种麻木状态。高考前的一个星期,自己内心平静,没有别人口中所说的紧张情绪,更不存在因紧张而失眠情况

  等到高考当天,看着校门口聚集着的考生家长,感受着老师在楼梯口为我们加油,走进属于自己的考场,坐在那个可能决定未来位置,听着广播说:“考试正式开始,请考生开始答题”。

  然后,在高考试卷上洋洋洒洒地把答题纸写满,发挥了这辈子最高知识水平。然而,在提交完最后一科的试卷后,我的知识储备指数瞬间降到了最低脑子一片空白

  高考是你人生知识的巅峰

  在想象中,我以为高考结束后自己会有一种解脱了的快感,但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整个人却很平静,安静地回到自己租住的房间收拾东西,喝了一瓶锐澳慰劳自己的努力,然后突然静默,什么也不想说,也不想做。是的高中就这么结束了。事后想想,当时我好像真的太平静,就像再平常不过的一个傍晚一样完全没有意识到,有些人是再也不见了!

  高中毕业之后,真正领会到“高考是你人生知识的巅峰”这句真理,现在的自己,已经很难找到那一年那么拼命那么拼命去实现一个目标的状态了。

  每一个经历高考的人都是令人佩服的,红色答题卡上的一字一句都是自己努力的见证

  还记得高考结束的那天晚上,跟朋友通宵游戏网吧信誓旦旦地说友谊天长地久,现在才知道,有些人一转身就是永远

  高考决定的只是你要去往哪座城市,遇到哪些人,但不能真正决定你的未来!毕竟,未来的很多事情都是要靠其他的努力去实现的!

  希望2018年这个夏天,高考考场上的你们,都是最幸运孩子

  一切努力,不负年华

  高考加油!

  点个赞

  一起为高考加油

  关注"个性网"

  教你如何"撩汉""撩妹"

  追到"男神""女神"

  不快来扫码

  往 期 推 荐

曾经的你用过哪句歌词做个性签名?男生说“晚安”究竟代表什么?男生微信给女票的备注有哪些?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