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考,加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高考,加油!

2018-06-07 19:57:2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高考,加油!”这四个字相信今天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在说,不管是走向考场的高考学子,还是在考场外翘首期盼的学子的长辈,乃至与高考风马牛不相及的普普通通走在路上的行人,都会在心里,或者不由自主喊出声为高考学子加油、祝福

  是啊,寒窗苦读十二载,谁说这不是决定人生胜败的战场,却是一个对人生走向有着决定作用转折点,若是如愿以偿,也许人生从此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若是马失前蹄,也许人生会多拐几个弯道,一旦控制不好,还可能跌入生活低谷

高考,加油!

  加油,就要以饱满斗志走向考场,不说曾经付出努力,也不想曾经留下的遗憾,把所有的曾经通通放下,没有任何压力,也没有任何负担,轻轻松松踏上考场,只要在试卷上,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纷纷扬扬洒下,描出一个真实的,更好的自己,那就足矣!

  加油,就是十二年最后的一次发力,是冲过十二年道道关口的最后一道。这样的时刻,所有玩乐的诱惑,所有情感纠葛,都通通靠边站,二天的时间,就是全力以赴的最后一次冲刺,如愿也好,失意也罢,只是不要为这场冲刺落下后悔,那就足矣!

  加油,就是要给自己一个新的起点,不管结果是高还是低,都坦然面对。高考,只是一个转折点,也只是一个逗号或者分号,后面的路还很长,一场高考决定不了最后的成败,谁是人生的赢家,决定权在于后来的时光。只要用心画好人生路上这个逗点,你就是这场高考的胜利者是的积极应对,坦然面对,那就足矣!

  高考,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考,加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