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叫网红气质太重,如何扭转这种猫魅力的偏差值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叫网红气质太重,如何扭转这种猫魅力的偏差值 | 魅力打分

2018-06-07 16:31:22 作者:Jan </span> &l 阅读:载入中…

什么叫网红气质太重,如何扭转这种猫魅力的偏差值 | 魅力打分

  就像抖音最近流行的“关滤镜”、“关美颜”、“关瘦脸”,

  我们打分有时也会遇到这样效果的三张照片大家通常会把第一张自拍拍得很好,于是我只能在全身照、生活照甚至朋友圈中还原一个的样子。而通常这种几张照片不一致情况下,我会谨慎给分。

  2018年6月7日

  ›» ID «‹

  Tang@深圳

  身高›»162cm / 体重›» 48kg

  ›» 朋友印象 «‹

  性感迷人 明星

  第一张的自拍,滤镜当然有点重,但眉毛画得挺适合你,眼妆也还不错,所以在瓜子脸型五官还挺精致的。当然,这样的照片我都会知道,这不是那种各个角度无懈可击的大美女,而是拗了一个自己最好的角度,还需要看看其他几张照片。同时一提的是,她这件衣服你不会说出有什么问题,但你会知道这种类型的衣服,你朋友圈某个很网红的朋友也在穿。

  第二张,首先脸由瓜子脸变锥子脸,本来上一张照片是脸部线条过渡自然的,这张变成下巴线条直接收缩,颧骨位置就显得非常突出。如果这是PS,请以后不要再这样P脸了。然后到衣服,先不管外套是不是名牌,这样全身白的搭配,并且很显示身材曲线打扮是非常网红的打扮。我知道你可能会对自己的衣品很满意,但这种衣服(我称之为时尚俗)在你的锥子脸下,直接把你的猫推向偏差值了。如果你是一张女儿脸(奶茶妹),这种衣服只是会有点不够气质,不会让你有这么强烈的猫偏差值。

  第三张白色裙子不过不失,上衣搭配可以以素压白。这一套衣服没有那么猫,但总体以你的感觉,可以增加一些素色的衣服。拿起乐器摆拍最好问一下主人怎样是正确的握法,这个拿琴的手法会略尴尬

  朋友圈是很女生正常的朋友圈,以展示生活为主。偏轻松生活的琐碎,不会像昨天的女生那样深刻,感觉也不会对精神层面东西有太多思考。这不好不坏,但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女生的领域过多,比如闺蜜聚会、比如车内自拍,这些都让你猫的偏差值增强。建议在你的外形下,增加一些女汉子特质,爬个山、射个箭之类的,可以让别人看到你不只是只有闺蜜马卡龙,用丰富平衡特质。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4 / 猫特质14/ 母亲特质4/ 女汉子特质3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值:女汉子特质5

  延伸阅读

  ▼想知道怎么提升魅力值?

  后台回复关键词“网红”,查看相关文章

  如果外貌很网红了,做好这几点收获最大魅力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