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㕛㕛㕛㕛为了男闺蜜抛弃了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㕛㕛㕛㕛为了男闺蜜抛弃了我

2018-06-07 18:15:26 作者:芊芊 </span> &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㕛㕛㕛㕛为了男闺蜜抛弃了我

  本期话题

  男女生一旦有了交集就会产生诸多问题,有人说男女生交往的最终下场,要么是在一起,要么是渐行渐远。也有人说男女生是可以做朋友的。

  那么,男女生之间到底存不存在友谊,你是怎么看呢?

  上期文末抛出这个话题之后,我们收到了许多粉丝们的私信。

  有的人认为男女生之间是有着纯洁的友谊,一生认识那么多人谁还没几个异性朋友。有的则是认为男女生怎么可能有纯洁的友谊,都是暧昧不清的。今天就让芊芊带大家讨论这个话题。首先按照惯例,先把昨天一些小伙伴反馈挑出几个比较代表性的给大家放出来~

有纯洁友谊

  @李雷和韩梅梅:当然有纯友谊了,虽然有好多人说我们男生是什么下半身思考动物。找女生做朋友就是为了撩妹子,我可是第一个不服。我就有几个异性朋友,比一般人的情谊更深一点,但是比爱情也要更浅一点。这难道不算纯友谊吗?

  @宽心:有的,就像我和我的青梅。成天一起打闹嬉戏根本就没把她当女生看。更谈不上喜欢了,真的是应了那句话,太熟不好下手啊。

  @小贝壳哈哈,这个问题我可要好回答。我认为当然有,因为我和我的男闺蜜就是。他喜欢男生,肯定不喜欢我啊。我们之间那绝对就是纯友谊啦~

  @黑色蒲公英这个问题让我想到那句越丑越纯!唉!我身边的男生都把我当好兄弟。我现在都没有男朋友,都是什么纯友谊。想哭!想到心情叔怀里哭!

  (PS:哼╭(╯^╰)╮不管,今天这期是芊芊的天下!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以前你们可是最爱芊芊的!)

没有纯友谊

  @梦一飞:我认为没有!我觉得再纯的友谊中间都会夹杂着好感和一些悸动的瞬间。只要有这些就不算纯友谊。

  @萨009:没有纯友谊的,我倒是希望有。可是之前有好多我认为是纯友谊的男闺蜜。一个两个的给我表白破坏了这份友谊。我拿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睡我!桑心啊啊啊!

  (心情叔(突然冒出):妹子~来个联系方式怎么样,叔给你来场真正的友谊~)

  @呆瓜:没有真正友谊,我前女友就是有个什么男闺蜜。打着纯友谊的旗号。两个人还是在一起把我给甩了,心疼的抱住自己。既然你们互相喜欢合并要来招惹我。

  这个有争议性的话题一出,一句全员果不其然的又分成两派。吵得全公司进行了大围观。

一句全员大争论

  芊芊:

  [我认为是有的,只不过会随着时间推移慢慢的不再联系。芊芊就有好多上学时候的异性朋友,现在也都不再联系了。]

  明静:

  [我认为是有纯友谊的。但是这个纯友谊是在两个人接触之后碰撞不出来爱情的火花,没有在一起的结果之后才会有的。]

  心情叔:

  [我认为没有。男女生之间本来就是异性相吸。男女生之间谈什么纯友谊,男女生谈恋爱就可以了。想交朋友可以同性之间交朋友啊。]

  东方叔叔

  [这有什么可吵的,像叔这种可男可女的人,你们想让叔当男的给你们交朋友,叔就是男的,想让叔当女性朋友,叔就是女的。别吵了啊。都乖乖的。]

  果然还是要东方叔叔来解决这群一讨论就开吵的家伙们,签粉们,男女之间到底有没有纯友谊,你们怎么看呢?咱们留言区见。

  下期情感话题

  

  给你一次回到高考的机会,你愿不愿意?

  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