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何学会说情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何学会说情话?

2018-06-07 22:02:32 作者:雷特老师 </span&g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何学会说情话?

  在爱情中,会说甜言蜜语男人,总是能够享受女人一样待遇,总是比其他男人幸福

  如果,你不会讲情话不要紧,下面是我觉得最能打动女生的情话,并配上应用技巧

  1,夜深人静,女生百般无聊时候。打一个电话给她。

  告诉她:也没什么事,就是想让你听一下你的声音,以助睡眠。

  2,当两个人在一个幽暗环境里,情到浓处,男人撩起女生的头发

  深情地说:遇到你,这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你说,这样有气质,又漂亮的女人,被我得到。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3,在一个清风徐徐,天上满天星星的晚上,你们坐在湖边,一起享受的凉爽的清风,数着天上闪烁着的星星

  男人对女生说:不管未来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永远会在一起。时光并不能改变我们。

  4,当一个甜蜜的约会结束之后,男人把女生送她家楼下。

  男人对女生说:跟你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跟开心时间过得非常快。我都怀疑,是不是上天偷走了我的时间,因为它嫉妒我跟你在一起。

  5,当你们约会,约好在哪里见面,结果,女生迟到了半个小时

  男人对女生说:没事,我在这也没闲着,我在这里想你半个小时了,想你出现的时候,该是多么美呀。

  6,在男人工作期间,偶尔给女人发一条短信

  说道:此刻很忙,一边忙着工作上的事情,一边还想着你。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的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