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说》摩羯座6月运势 你只需要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星说》摩羯座6月运势 你只需要等

2018-06-08 00:31:46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sp 阅读:载入中…

《星星说》摩羯座6月运势 你只需要等

  星星说》摩羯座6月运势     你只需要

  作者:王祯的幻世界

  摩羯座:

  要坚强哦摩羯座宝宝,6月要做的只是一个字,就是等,等什么呢?

  等一笔钱

  等你的爱情关系到底有没有那个答案特别是那些摆不到台面的关系)

  等那个属于你的工作机会到底会不会落实

  等你那个合作伙伴到底能不能带来靠谱消息

  插播一首歌,我好喜欢《等》

  如果你最近在等一笔钱,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这笔钱现在还是有点看不太清楚,好像是有,也好像没有的感觉,但是也不见得会彻底的没有,估计还是要再等等。因为海王星在掌管合约的位置,看起来这一份合约,不是你就是对方还有很有隐藏点,是你不知道的,而金冥的相位也告诉我,你可能会在这段期间,因为金钱方面事宜,与人发生冲突,如果对方还跟你是工作层面中摆不到台面的关系,麻烦就更严重。 

  人与人之间,在同一层面上,只能保留一种关系,否则就会感情用事

  所以你的爱情不要跟工作绑定到一起可能会获得更加的轻松,而且特别是这段关系还是那种隐秘性质,就是更乱上添乱。要爱情就别那么现实,如果你太现实,很明显这就不是爱情。

  建议努力工作,因为月中新月发生在工作宫位,关于工作,你终于等到了一个消息,带来一个机会,之后的你可能会很忙,这一切不是你想的那样,因为火星即将在你的财富宫逆行,所以你等来的消息如果关于钱,那可能是浮云飘过,不然火星逆行干嘛呢?不就是为了帮助你去看清真相,找到自己真正的赚钱的点吗?你肯定需要去变革赚钱方式的,这是今年的课题。所以如果来钱容易,怎么可能穷则思变?月中后,建议你好好的忙自己的工作,因为月底后的几个月的时间里,你进钱的速度以及方式都会改变,而且赚钱会变得相当辛苦

  到了月末,27日前后,会发生一些事宜,跟关系相关,这是一个跟合作关系和秘密亲密关系相关的位置,看起来是这样,如果你的额秘密关系跟金钱挂钩,这意味失望的到来。也可能是合作关系中出现问题,导致合作关系被终止。

  从现在开始未来的三年时间,只要你签署合约,都必须相当谨慎,而且建议做事务实正直,不要走灰色地带,不然很容易出现问题。也许你需要未来养一批律师

  摩羯座的运势我会尽快出,小伙伴们需要的话可关注不好意思,今年身体从开年就喀什不好,直到现在精力有限。但是我会尽快啦。变革从本月开始。指导意见,也可能会帮助到你。敬请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