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没谈过恋爱,怎么追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没谈过恋爱,怎么追女孩?

2018-06-08 12:31:04 作者:繁华 </span> & 阅读:载入中…

从没谈过恋爱,怎么追女孩?

  学员提问

  华哥我是新加入的学员,发现我犯了很多错误,导致现在情况糟糕,急需您的帮助

  是这样的,我今年25岁,还是个处男,几乎没有过恋爱经历

  上个月我公司来了个女同事互动后发现有喜欢她,就开始追她。因为我不懂怎么追,只会对她好,就送了很多东西给她,但她说让我不要这样。

  有时候微信不会回复我,让我很焦虑,有一次打电话过去结果她也没什么事。后来她对我越来越冷淡,我脑子一抽就表白了。

  表白后她说我人不错,但感觉不适合,并且她说她以前有过一次失败的恋爱经历,害怕谈恋爱了。

  现在我们的关系不上不下的,约她出来玩有时候也会同意,我还有没有机会啊?应该怎么做?请华哥指点一下。谢谢

  繁华回复:

  你已经25岁,并不是15岁血气方刚少年,你应该更加成熟一点,应该要有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心态

  看到你问题的第一眼,我就抓住了一个关键词:“处男”

  关于这一点,我给你一个建议,不要太在乎这个,你越是在乎越会显得猴急饥渴,急于想要破处。

  任何事情都是一步一步来的,追女孩也是一样,不能表现得太猴急。

  你没有恋爱经验,犯这些错误我可以理解

  首先回答你最想要知道的问题:还有没有机会。

  你还可以约她出来,这就是有机会!

  但你之前犯得那些错误,希望以后不要再犯了。你的那些错误总结到一起会显示出你:没自信卑微,猴急,不成熟,无所事事等等。

  你送她礼物,这是卑微不自信,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你认为自己不能够吸引她,只能通过这样“讨好”的方式感动她。

  她不回复你微信,你甚至会去打电话,这是猴急,不成熟,无所事事

  你就像是没有自己要做的事情一样,整天抱着手机聊天,发现她不回复了,还会去打电话。

  女人喜欢有担当的男人,而不是无所事事的男人,说得过分一点,她不回复你消息,你管不着。

  所以你表白她没接受,这很正常,你完全不知道怎么正确的吸引女孩。

  关于她说不接受你的原因,你不要太放在心上。

  谁没有碰到过几个渣?这并不代表她不憧憬真爱

  如果你和她相处能让她有幸福感,带来满足感,那以前的那些伤痛根本就算不上什么。

  我最开始也说了,你还是有机会的。

  转变一下和她的相处模式吧,不要再犯错了。

  不要再给她买什么礼物了,除非是节日生日

  不要再患得患失了,她不回复就不回复,你应该有自己的事情做,也应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培养一些兴趣作为男人,你应该把大部分时间放在事业上。

  事实上,她不愿意回复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生活单一了,只会围着她转,而且还有喋喋不休的感觉,这会让她很烦。

  女人会喜欢上一个男人,靠的不是男人拼命的追求,不要再卑微的追求了,不要再让自己的形象卑微了!

  你还没脱单?你想挽回前女友遇到了难以解决情感问题?……

  点击☞《繁华学院》2018年学员招募说明

  获取繁华私人情感问题解答资格+学员专享VIP课程+超级赠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