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中,女人最该坚持的4个底线,千万别让男人看轻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情中,女人最该坚持的4个底线,千万别让男人看轻你!

2018-12-21 21:15:35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中,女人最该坚持的4个底线,千万别让男人看轻你!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有人说,女人最高级的自律,不在于身材作息,而是不被感情操人生, 永远知道自己底线在哪。

  一段好的感情,不仅需要包容,更需要底线。

  作为女人,不管你有多么爱一个人,都要牢牢守住这4个底线,千万别让男人看轻了你。

  再爱,也不做第三者

  人生,是有出场顺序的,不早不晚遇见的人,才是真正对的人。

  有些人,再爱也不能在一起,有些事,再想也不能去做。

  做人要有原则和底线,对于有结了婚的男人,不要触碰,不去打扰,保持一定距离就好。

  为了眼前的物质,或是小小的利益,就做见不得光的事情,不仅是对不起别人,更是对不起自己。

  每个女人,都会有自己的归宿,你要做的是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属于你的幸福,而不是糟践自己,抢走别人的。

  不管怎么样,拆散别人家庭的事情不能做,破坏他人感情的第三者不能当。

  毕竟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会为此付出更大的代价

  我装傻,别以为我真傻

  女人,天生细腻敏感,有着超强的第六感,和敏锐嗅觉

  对于有些事,会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过是因为不想计较太多。

  男人在背后搞的那些小动作,撒的谎,其实女人心一清二楚

  之所以不说破,不拆穿,不讲明,是给男人留个面子罢了,不想弄得太尴尬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我把你当伴侣,你却把我当傻子

  不要以为女人什么都不知道,选择装糊涂,可不是真的糊涂。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隐瞒欺骗,把你当傻子一样,就不要再对他抱有幻想了。

  这种给点颜色就开染坊,得寸进尺的男人,不值得你托付终身

  忍耐,也有限

  都说,忍一忍风平浪静,让一让海阔天空

  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有矛盾正常,有些事可以互相包容,但有些事绝对不能触碰。

  对于家暴,每个女人都要持零容忍的态度,一旦你有了一次妥协,就会让自己身陷无尽的痛苦之中。

  对于出轨,也是一样。这种事情是会上瘾的,男人偷了一次腥,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不要因为对方一时的道歉,就心软姑息,这样毫无底线的退让,是对他的纵容,也是对自己的伤害

  为了曾经小小的留恋,就委屈自己,苦苦盼着他会回心转意,这样只会让他更加肆无忌惮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包容,忍耐,也是要有限度的。

  记住,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忍心伤害你的男人,就要让他滚!

  卑微爱情,不要也罢

  在感情中,很多女人会傻傻地为了男人,放下身段,抛下自尊,可往往最后,都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

  有句话叫,要爱人,先爱己。

  一个女人,可以什么都没有,但是不能没有尊严和底线。

  如果一段感情,需要你卑微地讨好,一味地妥协,才能换来一点点温暖,那这样的感情注定结局是不会幸福长久的。

  一个男人,如果不尊重你,鄙视你的工作侮辱你的父母,无视你的付出,那留着又有什么用?

  真正的爱情,不是求来的,不需要用卑微来维持。

  作为女人,要学会自尊自爱,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丢掉自己的底线。

  不去伤害别人,也不要让别人伤害自己,即使再爱的人,也不行

  从今往后,做个潇洒的女人,有追求,有态度,有底线。

  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被人珍惜收获自己想要的幸福。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