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颧骨高怎样化妆自然方法平颧骨让你不再为颧骨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颧骨高怎样化妆自然方法平颧骨让你不再为颧骨烦恼

2018-06-08 15:24:49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颧骨比较高会让女生看上去显老气,不知不觉就老了10岁,颜值都被颧骨给毁了。如何才能拯救自己这张高颧骨的脸?颧骨高,指的是女人颧骨高凸,颧骨尖耸,颧骨高高隆起,脸上颧骨明显凸起,成为了很多女生的烦恼,那怎样才能改善这种现象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颧骨高怎样化妆自然方法平颧骨让你不再为颧骨烦恼

  一、化妆:颧骨高的妹子比较适合小面积的腮红,平时化妆腮红不要涂太多。用手指画出“心形”,并小面积晕染开来,手指更能找准腮红位置,并且不让腮红扩得太大。也可以利用高光,高光打在脸颊靠近眼下三角区的地方,能修饰面中部相对颧骨来说低平的骨骼,令双颊看起来不那么凹陷。

  颧骨高化腮红的技巧:1 膏状腮红最适合在粉底液后使用,涂抹后可以加上碎粉,效果会更好更持久

  2 用手指涂抹比用刷子更佳,利用指腹的热力可以融化膏状腮红。

  3 每次印上的份量一定不能太多,一层一层添上会让效果更佳。

  4 轻印的方式可以将腮红做到均匀自然的效果。

  二、按摩:每天晚上洗完脸后,在脸上涂抹面霜或者皙姿颜(专门平颧骨),借着面霜的滋润度按摩颧骨。用食指拇指在颧骨上轻柔的按摩,刚开始看不出什么效果,但时间久了,就会看出颧骨没那么高了。

  三、颧骨高的女生最好是选择一些能够修饰两边脸颊的发型,最好选择比较蓬松的发型。

  四、不要经常性大笑,大笑会带动颧骨处的肌肉发达,所以MM们偶尔也控制一下自己情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