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信大嘉宾 | Chris Pratt教你如何面对“困境中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信大嘉宾 | Chris Pratt教你如何面对“困境中的爱情”

2018-06-08 16:30:34 作者:贱嘴 </span> & 来源:贱嘴和好东西 阅读:载入中…

来信大嘉宾 | Chris Pratt教你如何面对“困境中的爱情”

  两位: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跟你们讨论一下。

  本人今年二十八,坐标洛杉矶,和一个南加州的博士一起合住,也是中国人。他是那种又呆又白痴的理工男类型,平时生活完全没有交集,就是见面点个头而已。

  上周四我吃完晚餐回来,结果食物中毒了,半夜上吐下泻快崩溃了(这个时候博士毫不知情,还关着卧室门呢),快虚脱之前敲了他的房门

  平时他看起来蛮冷漠的,结果这个时候还靠谱准备立即送我去急诊,最好笑的是,结果他的车半路还抛锚了。

  总之后来我去了医院,拉肚子有点脱水,打了点滴。早上一睁眼看见博士趴在我病床前睡着了,我立马把他摇醒,然后,然后,我们就接吻了!嘻嘻!

  我回来有点尴尬也有点慌张,怎么就这么毫不理智的接吻了还有一种窃喜!这两天他暗示了一下,但是我有点纠结,毕竟和他交集太少也没什么好聊的。

  Brenda

  Brenda:

  你们这是love at emergency啊!

  呆萌男室友在你的病床前睡着了,你把他摇醒的画面好有喜感!你吻了之后还偷偷窃喜的画面也蛮好笑的!

  前几天我和amor27去看了《侏罗纪世界2》,在第一部《侏罗纪世界》中,男主角欧文和女主角克莱尔也没什么交集,男主角就是个恐龙饲养员,女主角是高跟鞋高知女!但是!但是!就是在恐龙emergency的情况互相对上眼了!

  结果!

  果不其然,在《侏罗纪世界2》一开始的时候,克莱尔居然和欧文分手了!

  后来!

  危机又来了!他们俩又TMD好上了!

  所以啊,love at emergency变数太多!

  所以,你的困惑是,毫无交集的你们,究竟是因为love at emergency来了,继续试一下呢,还是吻过(也有可能是搞过了)这一发就算了?

  要我说,想要继续下去的话,要么你持续拉肚子敲男博士房门被送医院,要么就搞几只恐龙出来吃人。

  我们的好闺蜜Amanda小姐特意给我安排了一个和男女主角面对面的机会,我也就把你这个love at emergency的问题捞出来,问了问这两位。来看看他们怎么说。

  大人

  Brenda:

  上一部《侏罗纪世界》基本讲的就是欧文和克莱尔如何陷入爱河,那在第一部和第二部之间的这段时间,两个人恋爱之路遇到了一些难题。当《侏罗纪世界2》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分手一段时间了,但又没有真正的结束,这就是电影开端

  当第一部结束的时间线,克莱尔继续致力于拯救恐龙的生命,而欧文就选择逃避问题,因为无力改变现实而放逐自己,试图逃离内疚感,这就是他们渐行渐远原因。但当另一个emergency发生的时候,又拉近两人之间彼此的距离

  说到love at emergency,困难部分两个人的感情在困难时候产生,比如电影里面欧文和克莱尔的感情就是在逃生路上产生的,当两个人回到现实生活中,如何继续维持这种感情就是难题了。

  两个人在困境中可能是因为压力才选择合二为一,但当这种压力接触的时候,有些情侣能够继续维持结合,而有些人则选择分道扬镳。当有压力的时候,两个人会越靠越近,但没有压力的时候,两个人可能就会试图在爱里控制彼此,相互斗争,所以love at emergency后续如何,还是未定之数。

  与其说是浪漫,love at emergency其实更为复杂,更为现实。上一部电影里面,欧文和克莱尔的关系更为浪漫,亲吻啊,在阳光沙滩上漫步啊,而这一部里面,两个人就像,我不想说是离婚夫妻,就是冷战父母吧,更为现实的关系,会出现分歧,而不是童话般的关系。

  Chris Pratt

  ☆☆☆

  《侏罗纪世界2》将于6月15日在中国全球领先公映

  老规矩评论区中我们选出10位幸运粉丝

  每人送出两张电影票

  来吧,说说你们对于电影的期待

  以及如何面对love at emergency

  ☆☆☆

  来信嘉宾

  C罗:真正不凡的人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目标

  aul Smith:对于总是不得要领的生活,你要慢慢来

  范玮琪:和20年的闺蜜友尽,我像夏天失去了秋天

  比尔·盖茨:这是中国年轻人的绝佳时代

  张钧甯: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型?

  杜鹃:32岁了,想要去纽约读艺术

  王若琳会不会太敷衍?

  刘晓庆:安全感源于自身的拥有

  王耀庆:职场这门功课大家需要修炼

  李灿森:办公室潮男修炼手册

  林奕华:为什么女人一旦认真起来,男人就想逃?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