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长相一般的女生,是如何展现自己的女儿魅力 | 魅力打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长相一般的女生,是如何展现自己的女儿魅力 | 魅力打分

2018-06-08 16:45:31 作者:Jan </span> &l 来源:情智有氧 阅读:载入中…

这个长相一般的女生,是如何展现自己的女儿魅力 | 魅力打分

  总是很喜欢那些看起来有点平凡女生

  对生活审美却有自己的一套,

  通过有趣灵魂总是去发现自己特点,找到自己的风格

  可能她们长相普通的,但通过对衣着、拍照的一点点与众不同的sense,犹如画龙点睛,点亮了自己的魅力值。

  2018年6月8日

  ›» ID «‹

  milkofy@广州

  身高›»161cm / 体重›» 49.5kg

  ›» 朋友印象 «‹

  温柔体贴 英气干练 工作

  Milkofy的照片都有一个特点:单反拍的,但表情动作真实自然,这种自然是一些精心姿势的人做不出来的。关于自然,还真是一个很难描述的点。大部分面对镜头就不自然,但有些人就是能大大方方的看着镜头,也没刻意做什么姿势,但呈现出来的感觉就是舒服。就像Milkofy这张拿着报纸的照片,五官说不上惊艳,但你也绝对不会觉得丑,但面对镜头有一点新闻感的照片,她的舒服自然为她加了分。

  第二张,红砖厂的这张全身照,这种带着淡淡文艺风的衣服搭配是很适合你的,说明你很清楚自己衣着的方向。很多颜值平凡的人很尴尬的是,会追求很多网红气质或者仙气飘飘的衣服,反而因为自己的肢体语言和气质跟不上,暴露了缺点

  第三张,依然是少女风的穿着,衣品不错。这张照片的调色也很适合这种少女风,既不是大家很腻的美颜滤镜,又没有完全失真。这说明,如果你日常常常化合适的淡妆,配合好的衣着品位,就是一个让人觉得很舒服很耐看的姑娘了,足够吸引很多靠谱男生

  朋友圈很好,最重要的是,一眼看下去,你的朋友总体在一个很好的水准上,无论是展现类型,还是照片的质量,都展示出你是一个很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品味要求。偶尔有一两张单反的照片,其他时候表现自己的生活运动,就足够精彩了。

  魅力评级:C

  (如果在妆容更进一步,很容易升C+)

  女儿特质6.5 / 猫特质5/ 母亲特质5/ 女汉子特质4

  2018年6月8日

  ›» ID «‹

  胡豆@四川

  身高›»162cm / 体重›»52kg

  ›» 朋友印象 «‹

  单纯可爱 傻白甜 值得信任

  今天之所以挑出胡豆来和milkofy成为平凡组合,是因为她们都不算惊艳,但五官都舒服并且有记忆点。胡豆的眯眯眼和感觉,让人想起未成名时的杜鹃。其实从选模特角度去看的话,胡豆的五官是很适合的,因为她这种咪咪眼会让人印象深刻。但从第一张照片看来,她很明显处于一个原始状态,对服装、气质这些触觉都没有概念,所以显得有点点土气了。

  第二张也是同样的,表明她还是一个丑小鸭的阶段,本来是可以有超模气质的,现在还是呈现一个憨厚老实的状态,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有点过于平凡。发型过厚而没有修饰,让脸型没有得到修饰。

  第三张照片就对了,这件红色的运动衣很复古,有点像现在的李宁中国潮,这张照片你会直接有一种感染力,好像她是某部电影里的主角。虽然她不美,但有一种强烈感染力。

  所以你知道要走什么路线吗,你要走一个很自我很有个性可酷可阳光的日系少女路线。请参考一个叫“苍井优”的日本明星注意,是苍井优不是苍井空。你们的外形是很相似的,进则高级脸,退则乡村脸。所以你只能前进,森女系或者少许文艺范的服装很适合你。

  朋友圈就不多说了,照片质量、衣品、文案都太实在了。在颜值即正义时代,你希望一直做个乡村少女,还是干脆往高级的风格走,这取决于你。要知道,中国刘雯杜鹃,她们在做超模之前,确实都是小镇青年,她们就是从一个乡村姑娘走到国际T台上去的。

  魅力评级:C-

  (有潜质,一切都需要塑造)

  女儿特质5 / 猫特质4/ 母亲特质5/ 女汉子特质4

  延伸阅读

  ▼想知道女儿特质如何不变成偏差值傻白甜?

  后台回复关键词“一般”,查看相关文章

  这些姑娘不好不坏,大概就是我们中的大多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