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5亿夫妇被曝光,他们干的远不止这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7.5亿夫妇被曝光,他们干的远不止这些

2018-06-09 00:16:02 来源:圈子图卦 阅读:载入中…

7.5亿夫妇被曝光,他们干的远不止这些

  娱乐圈已经好长时间没这么热闹过了。

  上一次还是嫂子... 做头发... bulabula的,黄毅清自告奋勇荣登娱乐圈纪检委,爆了不少惊天大料。

  现在,崔永元摇身一变成了娱乐圈灭霸,打个响指影视股就蒸发了114个亿

  接连几天不停地爆料,现在场面更是越发搂不住了,疑似范冰冰的“4天6000万”大小合同被曝光,官媒、央视新闻纷纷报道报道, 无锡地税,国家税务总局也介入调查,这让大家不仅想起来当年因一千万就锒铛入狱的刘晓庆。

  不过,据说后来范冰冰一个痛哭流涕电话,把崔永元打心软了,当下决定不再攻击她了。

  转手又护了老友陈道明,否认了“4天6000万”的男艺人是陈道明。

  就在大家以为这波瓜也就吃到这儿了,冯小刚刘震云打死不回应,跟范冰冰又迅速和解。

  谁知道崔灭霸又跟大小合同干上了,在一个采访里爆出:一对夫妻演员,曾签过7.5亿合同

  果然贫穷限制人类想象,本来6000万已经非常巨额了,现在又爆出7.5亿猛料,娱乐圈的底线真的越来越迷了。

  他接着公开了其中9000多万的走向——

  《大清相国》韩三平做监制,拿到3000万

  李连杰出演《中南海保镖》,拿到片酬5500万

  火娱乐传媒买一个被抢注了的域名,花掉1200万

  然而,爆料还没过多久,就有人火速认领了这个7.5亿“大小合同”

  崔永元接受采访时虽然没直接承认这对夫妇是谁,但接着就说“杨子已经托人带话,说要灭掉我

  昨天下午五点多,杨子又发微博,称根本没有对崔老师说过那些话,他公司更不可能有如此大金额交易

  但是,他接下来又提到投资款退回,域名取消,付款收回,反倒一一证实了崔永元所说的款项去处

  所以,声明反被声明误。评论全部是相信崔永元,打倒7.5,现在杨子也不敢再发声了。

  主要他的信用分,在网友这儿早就扣光了。

  当年多次否认跟黄圣依谈恋爱,后来一承认恋情都是结婚第8年了。

  甚至,再联想到黄圣依在《妈妈超人》中怕炫富,换了个300多平米的“小房子”来看,杨子黄圣依夫妇未免太有钱了。

  据说新房子里的一套不起眼沙发就值300多万

  杨子妈妈的家,更可以说堪称皇宫

  从二楼下到一楼,安迪得跑个七八分钟

  餐厅可以踢足球

  安迪想去游乐园奶奶就给他修了个私人游乐场

  想滑雪,就修个私人滑雪场

  回到黄圣依,她的很多个人用品,在节目中在那个都打了马赛克

  比如背的包是爱马仕,7万多

  打了码的垃圾桶,是LV限量版自动翻盖垃圾

  打了码的手机壳是,LV爆款4W+手机壳

  明明同样是背名牌包,霍思燕就可以正常出镜,怎么黄圣依就这么害怕露富呢。

  更快夸张的是,黄圣依的护肤品

  看着挺一般的,但是仔细查过这个牌子才知道,黄圣依在脸上抹了一套房。

  有网友给品牌方发了邮件,得知这个产品是澳洲VIP定制,不对外发售,是专门根据客户需求和肤质,一对一研制的。

  而且,想要成为VIP其中一个门栏就是:至少消费满50万澳币,这还不是唯一的要求

  换算一下,50万澳币,换成人民币240万。

  再看杨子的家当,都会觉得黄圣依用这些简直不足一提。

  他是中国第一个拥有超长悍马的人

  2005年还是安卓当道的时候,杨子用的是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

  据说他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

  在北京坐拥一座私人的藏品博物馆

  他还是中国巨力集团总裁董事长,据说这家企业目前涉足六大产业,总资产超乎想象。

  其中巨力影视传媒公司,主推黄圣依,还不用出她一分现金,就能拥有30%的股份

  而这次陷入7.5亿风波的就是这家公司

  所说的合同,据说是拖了好多年都没能上映成的《大轰炸》,这部电影2015年就杀青了,但因为投资人非法集资,跑路出国,才被搁置了。

  好巧不巧,巨力影视(当时也叫火传媒)参与的另一部电影——《叶问3》曾3天揽下4.7亿票房,也被质疑洗钱。

  当时,杨子跟投资人施健祥想着法儿的躲责,一个跑路一个卷钱,反倒是员工吃亏

  事出一个月之后,火传媒就宣布解散,裁员,还声称没钱了,不给员工发工资

  当时公司上上下下三百多人,赔偿金算下来将近两千多万,杨子更是直接推给了快鹿集团。

  但是员工拿不到钱,也很无奈,说他说是土皇帝,一个人说了算

  当时还有员工透露了,价值1000万的域名很可能也被杨子卖了

  而这,确实在昨天下午杨子在网上发的那条微博里得到了证实。

  卖域名能拿到1000万,黄圣依日常的护肤品至少得240万,却拖欠300多名员工的2000万。

  真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而且,如今《大轰炸》再次定档上映,背后的故事也令人唏嘘

  当时,投资人跑了,杨子又抽出,整个剧组就剩一万五,这部戏肯定救不回来了。

  但是导演苦苦坚持,拿出自己所有积蓄,办贷款,负债破产的支撑着这部电影的拍摄

  甚至在2014年,被下了癌症通知书,他的反应都是“手术的话能活多久,要是还能活三年的话,我就能把电影完成了。

  可惜,如今又因为杨子陷入7.5亿风波,这电影能不能上映都很悬。

  当然,7.5亿夫妇到现在为止并没有实锤,或许很快也会像《后来的我们》买票房,杨幂诈捐,赵薇被证监会禁止入市一样不了了之,继续拍电影上综艺。对他们而言,可能毫发无损。

  然而这一出又一出的闹剧,无疑损坏着电影、影视圈的行业秩序。这里面还有多少崔永元放在抽屉里的惊天内幕,就有多少明星提心吊胆睡不着觉。

  毕竟,谁都无法预测崔永元接下来又会“误伤”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