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何书香门第的黄圣依会嫁给霸道总裁杨子:因为“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何书香门第的黄圣依会嫁给霸道总裁杨子:因为“穷”

2018-04-20 09:16:32 作者:海菱 阅读:载入中…

为何书香门第的黄圣依会嫁给霸道总裁杨子:因为“穷”

  《妈妈超人》的黄圣依带子大儿子安迪出镜,一脸不淡定慌张嘴角尽显“小女孩气质。一看就是被周围人保护得太好那种女生。安迪在黄圣依眼中是陌生的,茫然的,虽然她是安迪亲妈,但安迪从小就不是跟黄圣依和杨子一起生活,常年生活在奶奶姥姥家的安迪:孤立、敏感懂事傲娇

  杨子和黄圣从2005年就捆绑在一起圈钱炒作,当年黄圣依被周星驰精挑细选的演一个“哑女”,一下子就爆红了。如果不是杨子,黄圣依没跟周星驰解约,她的人生会不会有不同。要知道黄圣依当年为了脱离周星驰团队,连自己内心最鄙视的宋祖德都要一起合作

  书香门第之丧

  尽管黄圣依出生在书香门第,父母全家亲戚都是学霸,名门。但终归在黄圣依与周星驰解约的钱上,其实还是比较紧凑的。

  书香门第来钱没有商人来钱快,作为独生女儿的黄圣依,他父母是不希望她去趟演艺圈的浑水的,既然趟了就很难上岸,当年黄圣依为了解约,是拼尽了全力,父母都准备卖家中的房产

  无独有偶,杨子的出现,让黄圣依人生有了转机。关于杨子的“现形记”,之前网络有这样一批通稿:“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

  就连见媒体记者都会散发单张价值45美元的名片,里面带着剪刀、小刀、指甲锉、镊子等小工具。这样的霸道总裁杨子,还是很吸引18-9岁的黄圣依的。

  黄圣依作为父母的掌上明珠,从小琴棋书法样样精通,傲娇,有主见。按照她父母对她的人生规划未来做个公司的ceo女高管,嫁一个门当户对男人是不会太难的。可惜黄圣依走了最快捷,来钱最快的演艺之路。

  当年的她,一见杨子“误终身”。杨子帮黄圣依支付了巨额解约费,给黄圣依开了自己的演艺经济公司。

  从此关于《七仙女》、《白蛇传》、跪拜赵本山、昏倒奥斯卡、退出武林大会,这些戏码,就由杨子一步步的来跟黄圣依大点。即使是乡村赞助演出,黄圣依也是去的。

  在某个时候,杨子就是黄圣依的老板。黄圣依与杨子,捆绑着彼此利益,他们是一战队的朋友。对外是经纪人合作伙伴,对内是恋人情侣。

  有钱人的太太

  关于杨子前妻陶虹,似乎这个女人从来不站出来说什么。因为巨力集团,是一个家族企业,做老婆自然要懂道。黄圣依与杨子赚的每一笔钱,自己也是有一份你的。至于杨子与陶虹怎么离婚的,不得而知

  离婚不代表2个家族结合男女不能捆绑做生意。杨子是一个精明的生意人。他与黄圣依的这些年,一直炒作情侣,或者出绯闻,都是为了让自己投的钱,有所回报

  要知道杨子家里有3个孩子大哥二哥都在巨力集团,自己最小,在巨力边缘干活。

  好不容易逮住黄圣依,这个当初18-9岁闹着要跟周星驰解约的任性小姑娘,为自己所用有什么不好!你说杨子和黄圣依有感情吗?战友情是有的。合作伙伴的信任是有的。

  两人之所以能够结婚,是黄圣依为杨子生了2个儿子,黄圣依好歹也是书香门第,这么多年被“小三”不哭不闹的女人还是有糖吃。

  就连黄圣依自己也说:“杨在各方面都给予我太多的帮助,所以从他身上学到太多……基本上我觉得我后来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去看待世界,看待很多问题角度是从他的身上来的,是因为他在我的眼前做了这样的一副眼镜,才让我看到世界的人和人之间的方方面面。所以我是通过他来了解世界的”。

  简而言之,是杨子带着还不知道什么是世界的黄圣依在看世界,黄圣依的世界观是杨子培养的。她信任杨子,愿意做杨子给自己安排的一切新闻演出,她觉得杨子所有的一切是对的。

  不是黄圣依缺乏独立思考能力,是一个女孩子18-25岁的三观,是很奇特的,他们对世界的认知源于周围的。所谓的“大叔萝莉”其实是萝莉在被大叔培养。

  一个女孩的三观要自己树立

  培养的好是刘强东奶茶mm这一卦,奶茶早就被父亲定了三观,刘强东改变不了,这个姑娘一心往上爬的野心。商人家庭出来的女孩子,早熟,太懂的自己想要什么了。

  而黄圣依这种书香门第女生,其实很单纯读书人清高势力、在金钱面前低头,她都有。唯一能够拿出来的学历,在现实面前,其实是很卑微的。

  一个只有学历,赚钱不够牛逼的中产之家,除了彰显出来的底蕴,深层次自卑感是有的。为何知识分子更容易被土豪洗脑,因为他们见过世面,却没见过钱的魅力

  一旦见到,他们有时候对女儿的行为是默许的。黄圣依的妈妈一直在说安迪教育奇怪,一再说自家门第有多高,在杨子眼中黄圣依也就是一个能够赚钱的工具和筹码。他对黄圣依不够爱,只给够了霸道总裁范儿。

  要知道杨子的审美,一直是黄圣依那一挂的姑娘,清秀神韵,看起来傲娇,有点自己的小性格。在黄圣依的背后,还有一个叫张羽熙的姑娘。张姑娘曾是杨子的助手,常常被带着参加各大活动

  后来,杨子又成立了天珠传奇文化公司,张姑娘担任法人,并控股98%。张姑娘名下还有7家公司,且她拥有6家都拥有绝对控制股权,其中大多都是杨子常挂在嘴边的收藏相关项目

  据财经媒体报道,杨子及其家人在解禁期后多次减持股份,一年时间内就套现了近16亿。而他们家公司的利润则一直在下滑。

  2013年,杨子还投拍了一部电视剧《天珠的诱惑》,据说目的也是为了推动他和张姑娘的天珠生意。现在杨子的天珠生意占时搁置了。张姑娘的影响力威胁还是有的。之前还是黄圣依带张姑娘出来站台

  张姑娘俨然和待在杨子背后家族的“现金牛”巨力索具公司的陶虹,掌握着巨力影视、巨力圣依影视等影视公司的黄圣依,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黄圣依为何生完二儿子,就这么快出来造势打天下,是黄圣依心里太清楚了。

  杨子爱的永远是自己这一卦清冷的姑娘。黄圣依年纪增加了,后面无数个张姑娘还是存在的。只不过,那些张姑娘一直不能翻红,所以杨子娶了自己。

  黄圣依作为上海小姑娘,在感情上是很能够容忍男人的薄凉与不忠的。她们要的不过是豪门太太的排位,要的就是能够配得上自己的男人。

  至于男人爱不爱自己,在外面怎么玩,很多上海姑娘是装糊涂的。精明、世故、势力,是很多早熟上海姑娘的通病。即使家境已经不错,当然也希望更好。

  一个小姑娘的眼界,父母除了给予必要的帮助和指导以外。一个姑娘内心的贫穷,与对这个世界情感模糊未知,是需要父母去纠正的。

  知识分子家庭的女孩,更容易被引诱和利用。因为父母从来就没告诉过女儿:这世界上真正爱你的男人,除了你父亲,其他都是泛泛之交。

  太多男人想利用你,想祸害你,想借你提升自己,想用你喜欢方式对你进行精神洗脑。

  如果你在18-25岁,树立不起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靠男人就能拯救你的人生,拯救你的所以,你注定做不了黄圣依。她好歹门第在哪里摆在,自己也算飘红,还有一点用。换作别的小姑娘,杨子才没有那个耐心指导。

  要知道当年的杨子也就是通稿里有钱人的模样真实的杨子,也面临着家族势力纷争,父母对自己的人口,以及能否盈利。

  传说中75年的杨子,与83年的黄圣依,完全就不是一个段位的人。黄圣依之所以能够被杨子吃死,是因为黄圣依当年解约的钱杨子出的。

  如果你有一个女儿,你一定要努力赚钱,不然你真的很难把你女儿拉回正常的生活。因为你没那个实力资格特别是混娱乐圈的女孩,没有足够资历和本事,是很容易变炮灰的。

  黄圣依赢在她的家族势力,还有底气和杨子抗衡,自己也有一些路人缘。换别的女人,早就被杨子抛弃了。要知道,男人不会娶一个没用女人为妻,女人不会嫁一个穷丈夫为夫。我们所有的婚姻都是匹配好的利益。

  那有那么多霸道总裁戏,你也不是明星黄圣依啊!那些动不动就骂黄圣依小三的女人,说白了就是低俗和嫉妒

  别把你所谓的清高道德各种拿事说,这样会显得你即穷又low,人人都会为人民币低头,不愿意低头,钱不够或者不差钱!

  甘薇、赵薇、刘涛:有欲望野心的女人该如何过好一生

  没有不戏精的同事,只有内心戏太多的你!

  我们从出生就被同龄人抛弃,请以你想要的方式过一生!

  把他人当傻子的人,自己才是个真傻子!

  霸道的西班牙女人:爱就爱不爱就离开,从不纠缠男人

  丈夫拒绝产妇无痛分娩:你们女人生孩子真费钱!

  这批女孩因缺爱在排队等死刑:看清楚男人接近你的目的

  黎明找助理,郭富城找网红!论一个男人年龄优势

  大S苦心经营婚姻,张柏芝离婚不是事

  43岁崔智友嫁给30几岁IT年下男:姐弟恋将成为流行趋势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