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谁的情商最感人?水瓶亮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谁的情商最感人?水瓶亮了……

2018-06-09 11:33:37 作者:星座看看 </span&g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谁的情商最感人?水瓶亮了……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有没有情商得看心情。白羊心情好时候,脸上永远是笑嘻嘻,心情不好的时候,逮谁都是mmp。所以当白羊对你好的时候别太高兴,对你不好的时候也别太忧桑,因为ta并不是针对你,而是在座的所有人。

  金牛

  情商不高,智商不低。金牛从来不在乎人脉,只在乎自己本事,让ta考一百个证容易,让ta主动交俩朋友却很难。为什么金牛那么闷,因为人家只想着提升自己,而不是到处撩骚。

  双子座

  智商高,情商更高。天资聪颖能文能武,如果双子能沉下心来做事,连天蝎都得靠边站。只是这货太没溜儿,脑袋瓜里没个正形,不是钓凯子,就是传八卦,白瞎了这极高的双商。

  巨蟹座

  情商说低不低,说高也不高。知道对别人好,但没有底线,不知道收敛。明明该拒绝的,巨蟹却不忍心,各种剪不断、理还乱,苦了自己,更害了别人。能被善良拉低了情商,也是没谁了。

  狮子

  要霸道,不要情商。在对错问题上,狮子有三个原则,是你的错不是我的错,或许我错了但你错的更多,我之所以错了都是因为你。霸道到这个份上,还和狮子聊什么情商?

  处女座

  情商还行,就是嘴巴太毒。如果能委婉一点说话,处女还是挺受欢迎的,但是人家就不!说戳你轮胎就戳你轮胎,一点面子都不带给的,这不关乎情商问题,是心理问题,没点小变态,能被黑那么惨吗?

  天秤座

  情商最高,没有之一。天秤的情商是嗷嗷高,说话办事都极有分寸不然交际花的名头哪来的?只要天秤在,没有劝不了的架,没有和不了的棋。待在天秤身边,才是真正的安全感十足啊。

  天蝎座

  情商不足,智商来补。自尊心强的人,情商都难免有点小问题,做事认真不够圆滑。然而由于天蝎个人魅力十足,智商永远在线,瑕不掩瑜,整体还是蛮讨人喜欢的。

  射手

  情商很高,只是没怎么用正途上。不找几个小三小四的,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自己是射手座。能同时交几个备胎的,情商能低的了吗?只不过,这样的情商,除了祸祸人,还有什么用呢?

  摩羯座

  情商偏低,但这并不是你打冷战理由摩羯不善于处理情感问题,实在没辙了,就无限期的晾着对方。你说你不会哄人也就算了,整天阴着个脸是要闹哪样?这样的摩羯,就该给ta配个金牛,看谁更能憋!

  水瓶座

  一帮愚蠢地球人,哼!!!情商?如果瓶子有这种东西就不会去火星了。

  双鱼座

  有情商,但没智商啊。虽然小鱼儿的嘴巴特别甜,但有时候还是会惹着别人。不分场合溜须拍马,一不小心就拍马腿上了。智商是硬伤,这话不假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