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颧骨怎样变小变低瘦颧骨其实很简单教你瘦颧骨的方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颧骨怎样变小变低瘦颧骨其实很简单教你瘦颧骨的方法

2018-06-09 16:05:53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显老,大概是所有女人恐惧事情,因为实际自己并没有这么老。而颧骨高一定是显老的原因之一,很多年纪轻轻的女孩子却被颧骨高而困扰。那怎样才能正确的让颧骨变小呢?

  不要经常性大笑,大笑会带动颧骨处的肌肉发达,所以MM们偶尔也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颧骨怎样变小变低瘦颧骨其实很简单教你瘦颧骨的方法

  腮红:腮红不仅可以提起色,画的位置对于调整脸型也是效果明显。那腮红怎么画才能令面部线条不够流畅的高颧骨星人更元气饱满

  先找准腮红的位置,腮红是要帮你修饰颧骨凸出的问题,所以一定要避免将腮红涂抹到颧骨上。最佳位置是眼下约两指的宽度。用手指画出“心形”,并小面积晕染开来,手指更能找准腮红位置,并且不让腮红扩得太大。可以使用腮红刷,选择最佳位置轻扫,慢慢晕开,呈现自然红晕感。

  颧骨高也可以用按摩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后,在脸上涂抹面霜或者皙姿颜(专门平颧骨),借着面霜的滋润度按摩颧骨。用食指拇指在颧骨上轻柔的按摩,坚持使用就会发现颧骨慢慢变低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