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招解决女生不回消息的难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招解决女生不回消息的难题

2018-06-09 15:45:31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两招解决女生不回消息的难题

  从古至今,有非常多人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却偏偏搞不懂女人不回消息是什么意思

  我曾经也搞不懂,但经过数百次反复实战研究后,有了一个科学的应对方式。

  首先,我们得分析她不回复原因是什么?因为原因不一样,那我们重启话题方式就会不一样。

  >>>> 第一步:判 断 你 和 她 最 后 的 聊 天 中,最 后 建 立 标 准 的 人 是 谁。

  何为建立标准呢?

  当一个人描述了某个人的动作行为,然后对此做出支持反对意见

  比如这句话:“我前男友特别会做饭,现在有点想念他。”这就是一句建立标准的话。

  还有一个最常见的建立标准的话:“你经常这样撩妹吧,我不喜欢这样花心的人。”

  >>>> 第二步:根 据 判 断 结 果 选 择 对 应 的 操 作

  如果最后一次建立标准是女人发出来的,那女人不回复你就是在框架你,她在试图引导主动追逐她。

  而正确回应方式并不是根据对方的想法来追逐她。

  你大可以反过来框架对方,引导对方追逐你。

  做法简单,就是围绕着公开性话题去推拉她,比如这样说:“你平时聊天都不回复的么,那以后拒收你的微信消息吧,我们改用飞鸽传书,这是最适合当代兄妹的聊天方式。”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既然你不喜欢回复,那我们就当兄妹吧。

  平时都是女人给我们发好人卡,那今天,我们就反过来给她发。

  如果最后一次建立标准的人是你,那你则需要分辨出,你是针对女人还是他人而建立标准的。

  比如这句话:“我邻居真烦,天天装修。”就是在针对他人建立的。

  再比如这句话:“你很不礼貌哦,嫌弃你。”就是针对女人建立的。

  如果你是围绕着女人而建立标准的,女人不回复你就是在框架你,引导你追逐她,而你重启话题的方法就是围绕着公开性话题推拉她,具体做法和上面相同

  如果你是针对他人而建立标准的,那女人不回复你是因为她想来讨好你的,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所以最后索性不回复了。

  面对这种情况,你只需要继续和她暧昧即可,比如可以这样重启话题:“宝宝,我刚找到了一个很浪漫地方,非常适合我们去喝下午茶。”不管她是否答应跟你去,你们都可以继续围绕着这个话题互动下去。

  如果你已经按照了正确的方式重启了两次话题,对方还是没有给予你回应,那你就不用再和她聊天了。

  这里有两个方面原因,第一是因为你的分数并不达标,比如女人要7分男,而你却只有5分;第二是因为女人只想一夜情,而你却只适合谈恋爱

  如果是前者的原因,那我建议你先努力提升自己后再撩她,如果是后者,那就不必为了迎合她的需求改变自己的本性,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想学习了解更多撩妹技巧,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