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都不爱惜自己,还指望别人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都不爱惜自己,还指望别人爱你?

2018-06-09 21:00:08 作者:蔻蔻 </span> & 来源:CRD克徕帝珠宝 阅读:载入中…

你都不爱惜自己,还指望别人爱你?

  文丨蔻蔻

  不管在任何时候

  你一定要懂得爱自己

  你对自己态度

  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

  你同意

  01

  看了一个新闻,忍不住唏嘘

  湖南常德一名怀孕3个月的女子在家做饭时,由于液化气发生爆炸,导致她全身烧伤面积达18%,并且有多处深度创面。这名怀孕的女子非常年轻,也就20出头。在治疗的时候,为了能保住胎儿,她向医生请求不要使用止痛药、麻醉药。而据医生说,她的家人竟然也支持她的决定

  出于母亲本能,这名女子的做法我可以理解。但家人的态度,实在人心寒。全身烧伤那么严重,不用麻药和止痛药,在治疗的过程中,她要承受多大的痛苦呢。一个三个月的胚胎,竟然还没有一个活生生的人重要

  要知道,在严重烧伤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得到正规的治疗,伤口即使愈合,也很容易感染也就是说如果这次没有好好治疗的话,可能这名女子本身就会有生命危险,那肚子里的孩子自然是保不住的。她才怀孕3个多月,剩下的六七个月该如何度过?

  说真的,我一点都不提倡这名女子的做法。她家人那个态度,分明就是只在乎她肚子里的孩子,而置她的死活于不顾。

  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坚持不用麻醉药和止痛药,那真的是傻。遇到这种事,该怎么治疗,应该完全听医生的。宝宝可以保住当然好,如果保不住,也不要强求。毕竟,身体更重要。这样的“伟大”一点都不值得赞颂,如果自己都不为自己考虑,怎么指望别人对你好呢?

  02

  妈妈群里有人讲了自己的经历,引得一群人骂她。

  结婚后第一次怀孕时,她挺欣喜的。每天都想象着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是什么样子。谁知没有高兴多久,迷信婆婆就告诉她,说找人算过了,她肚子里怀的是女孩

  婆婆一家重男轻女,催她去打掉孩子。她不愿意,老公就整天骂她,动不动在她面前摔东西。她受不了这样的冷暴力,只能妥协,乖乖去医院打掉了孩子。

  第二次怀孕的时候,婆婆找人算出她怀的是男孩,整个孕期对她还算不错。谁知十月怀胎后,她生下一个女孩。婆婆和老公大失所望,指着鼻子骂她不争气月子里婆婆就没怎么管她,很多事情都是她自己做的,结果落下了不少毛病

  女儿才刚刚一岁,婆婆就催着她生二胎。她怀孕后,婆婆托关系带她去诊所做了b超,说她肚子里的是女孩。婆婆又逼着她打掉孩子,她不舍得,就一直拖着。

  她要带女儿没有收入,花点钱都要看婆婆和老公的脸色。因为不肯去打掉孩子,婆婆天天在她面前指桑骂槐,老公也时常不回家。

  怀孕六个多月的时候,她实在撑不住了,只能去医院做了引产。因为血糖血压都高,引产时她差点出了生命危险。后来命是保住了,但却没有了生育能力

  大概是没想到现实中居然会有这样的事,大家都很激动,忍不住骂她傻。

  正是因为她看轻自己,才让婆婆和老公吃定了她。她自己都不爱自己,婆婆和老公又怎么会爱她呢?

  03

  大学时有个室友叫萱萱,说不上漂亮,但是很可爱声音也很好听

  大二时,萱萱交了男朋友,叫江晨,是个帅哥。为了追江晨,萱萱费了不少劲。但因为她喜欢江晨,所以觉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萱萱想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每天辛辛苦苦攒钱。眼看着快够了,江晨说他想要一块表,萱萱就毫不犹豫地把钱拿出来给江晨买了表。我们说她傻,她却说看演唱会的机会以后多的是,给江晨买手表才是更重要的事。

  江晨喜欢吃又麻又辣的火锅,萱萱从小习惯清淡饭菜为了让江晨高兴,萱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陪他吃。每次吃完,萱萱都会拉肚子。但下一次,她依然义无反顾

  有一次萱萱看到江晨在教室亲吻一个女生,忍不住跟他吵架。江晨很大方地承认自己劈腿,还说如果萱萱接受不了就分手。萱萱特别难过,哭着冲了出去。那个时候正下着大雨,萱萱在雨里站了很久,可是江晨没有找她。第二天萱萱感冒了,浑身乏力,江晨还是对她不闻不问

  我们以为萱萱要跟江晨说拜拜了,结果病刚好,萱萱就去找江晨道歉,说自己不该跟他吵架。

  为了能跟江晨在一起,萱萱做了许多我们无法接受的事。后来,江晨还是离开了她。他说她从来都没有爱过萱萱,跟她在一起,不过是习惯了她的好。

  萱萱以为自己无条件付出就可以感动江晨。可是她忽略了,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男人怎么会喜欢呢?

04

  萨提亚说:“与任何人相爱,都是与自己相爱的另一种形式。”

  庆幸的是,有很多女人懂得这个道理。她们在爱情不卑不亢,不委曲求全,不低到尘埃,她们知道如何好好爱自己。

  同事小琳,就是这样的女人。

  她不是美女,却活得非常滋润。即使结了婚当了妈,她也保留着小小的私心,不忘时不时宠爱一下自己。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她会给自己也挑一件。周末让老公帮忙带娃,自己去看场电影或者喝杯咖啡。她一直没有停止学习保养皮肤同时充实内心。在婆家人面前,她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遇到让自己不爽的事情,她从来不妥协……正是因为懂得爱自己,小琳一直都是一个优雅自信的女人。而她的老公,欣赏她,也在乎她。

  不管在任何时候,女人都要懂得疼爱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永远不会背弃你的人就是你自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别人也会轻视你。相反,如果一个人疼爱自己,那么身边的人也会尊重你。你对自己的态度,决定了别人对你的态度。

  所以,好好爱自己吧!

  -- END --

  本文来自粉丝投稿,有奖投稿戳此

  往期回顾

  ❥ 你知道比“我爱你”更重要的是什么吗?

  ❥ 当婚姻出现问题时,聪明的你最好这样做

  ❥ 那些嫁给爱情的女人后来都怎样了?

  ❥ 女人婚后变美还是变大妈,取决于她的男人

  ❥ 在依靠男人的同时,保持不依靠他的能力

  *文章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

  — Fin —

  ▼点击阅读原文逛逛618,克徕帝官网大放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