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对糟糕的婆媳关系背后,都有一个拎不清的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每一对糟糕的婆媳关系背后,都有一个拎不清的老公

2019-05-14 06:32:53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每一对糟糕的婆媳关系背后,都有一个拎不清的老公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聪明老公

  婆媳关系润滑剂

  最近有这样一档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主题明星夫妻带着婆婆出去旅游。

  婆媳问题千古难题,别说是镁光灯下的明星们了,就是日常小夫妻们也很难处理好,然而节目组不仅将婆媳问题放大,先导片就引发了热议

  相差12岁的钟丽缇与张伦硕,男帅女美,一直以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先导片里,钟丽缇就被自己的老公气哭了。

  起因是张伦硕在洗澡的时候,让妻子给他遮挡一下镜头,其实看的时候,也不是很能理解,这么大的男人有手有脚,为什么非要自己的妻子帮忙。

  然而妻子给他挡上以后,他又很不满意,一直提意见,因为钟丽缇在厨房做饭,说完好的以后就进厨房了,更引发了丈夫怒火“一点都不为人着想,我真是无语了。”

  然而让观众无语的是,就这点事,他居然气到和母亲吐槽

  当钟丽缇一个人在厨房为全家早餐的时候,她老公却在和母亲吐槽自己老婆有多懒。

  这番话一出,钟丽缇听得一清二楚,炒菜炒到一半,顿时怒摔锅铲,和老公理论,“我不是故意的好吗?”

  张伦硕依然不依不饶的回怼:“你就是故意的好吗!那你能不能道歉?你认真一点好吗?”

  言辞激烈,充满攻击性,惹得钟丽缇当场落泪。

  不知道这样的剧情是不是节目组的安排,但是张伦硕这个丈夫当得实在是太差劲了。

  先不说这样的态度,活脱脱就像旧社会里把妻子当保姆无知莽汉,想骂就骂想打就打。

  再则,自己力所能及事情都要推给妻子,妻子不仅要照顾一家,还要照顾他的情绪,像极了没有断奶的样子

  而且,非要把夫妻问题上升到家矛盾 ,拉着自己的妈吐槽自己老婆懒,这是嫌自己老婆日子好过了吗?

  很早以前,看过一句话,说外嫁的姑娘回到娘家,睡到十点没起,母亲担心姑娘太饿,但是转头看到九点起床的自家媳妇,就在心里暗恨,九点才起怎么就这么懒呢?

  婆媳关系,千古就是难题,两个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女人,从此以后一生围着这个男人,想想确实很难。

  聪明的丈夫,懂得在中间调节,让双方尽量相互理解,只有愚蠢的丈夫才会在婆婆跟前一味吐槽自己的媳妇,可能你吐槽完,转眼就忘记了,但你的母亲却不会。

  她会一直记着你媳妇的缺点,动辄就拿这些说事,还会说,你看不是我说你,是你老公也认为你不行

  这个时候,你让自己的老婆怎么办?

  大多数婆媳问题,很多时候其实是夫妻问题。丈夫对妻子足够尊重、足够理解、足够关爱,就一定会站在对方角度看待问题。

  聪明的母亲

  懂得适时退出子女人生

  《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后,程莉莎在微博发文称,自己有一个“愚孝”的老公和“不讲道理的婆婆”。

  她说丈夫郭晓冬很孝顺,无论自己和郭晓冬有多大的争执,婆婆都会要求丈夫听自己的。

  而她坦言:我和郭晓冬之所以婚姻幸福,是因为婆婆优雅退出他儿子的婚姻生活

  很赞同程莉莎的这句话:

  做了母亲以后,才知道,媳妇对老公的爱和母亲对孩子的爱是不一样的,一个似悟空,一个似如来

  母爱,其实是一场得体的退出,这一生,你能陪他们走二十多年,剩下的旅途,就放心的交给他们的另一半。

  而揪着不放,才是对他们的伤害

  之前看了一个电视剧,一对小夫妻小打小闹,本来也不是多大的问题,但是有次被男人的母亲看到了,她受不了自己的儿子在老婆跟前处处讨好,就掺和进去。

  吵到最后,那个婆婆把各种难听的话都说遍了,女孩哪见过这泼妇骂街的架势,嚎啕大哭,回了自己家。

  最后收不了场,两个人离了婚,她儿子也因此离开了她。

  可能那位母亲永远也不会明白,她才是儿子最大的痛苦根源

  婆媳关系一直是一个千古难题,因为母亲的不愿退出更是让夫妻之间的相处变成了一场家庭灾难

  为人子女一定要明白,当你成家后,你的伴侣就是今后最重要的人,不要总是因为父母的越界行动,做出伤害他们的事。

  当然一定要孝顺父母,但是不能以伤害伴侣为前提,而真正的孝顺,更不是一味地听父母话。

  而做人父母的,更要谨记,学会从子女的生命中及时退出,父母不越位,孩子才更有担当,更有责任感

  聪明的媳妇儿,不会和婆婆争先生;聪明的婆婆,更不会和儿媳争儿子,因为拉扯到最后,最受伤害的是你们共同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