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你是真的,不爱也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你是真的,不爱也是!

2018-06-09 21:18:11 作者:夏目大叔 </span&g 来源:夏目大叔 阅读:载入中…

他爱你是真的,不爱也是!

  夏

  目

  深陷爱情泥潭中的我们,在面对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时,却依然舍不得抽身而出,在该走的时候不走,反而一步步深陷其中。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到是成为了我们大多人的感情现状

  我们在面临一个自己不喜欢事实时,总是会下意识选择逃避。舍不得告诉自己一声:得了吧,你爱他是真的,他不爱你也是真的。

01 /

  说爱你的时候信了,为什么说不爱你就不信呢

  纪伯伦说: "爱情真的会让人变成惊弓之鸟小心翼翼和不安全感有时就是失去前兆。所以不要把全部的精力都搭在爱情上,以免它消失的时候,你会输得一干二净。"

  “他说过很爱我的,会一直爱我的”,眼前哭得一塌糊涂朋友一边哭着一边大声的说道,不知道是说给我们这些朋友听,还是企图说服自己逃避事实。男朋友劈腿了给了她简单一句“我不爱你了”。

  女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即使看得了事实也不想去承认那个人不爱你,总是要自我欺骗,在自我欺骗中找一些安慰

  因为你的怀疑和不确幸,彼此猜测,彼此试探,到最后,都倦了吧。

  一些谎言浮出水面,一些难解的情绪迎刃而解,找一个不用让你猜的人吧。

  / 02 /

  说爱你的时候你不信,说不爱你怎么就信了呢

  多少句认真的话,总是以开玩笑方式说出。但其实,爱情里并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是带着认真的成分

  “找个男朋友就不会想家了。”

  “那你什么时候找个女朋友啊。你看我,做你女朋友怎么  样?”

  “啊?”

  “我开玩笑了,你还当真了。”

  后来女的出国了,两人拥抱一下,欲言又止。

  其实我可能不会爱你,就是我很爱你。他不敢爱上她,也害怕爱上她。他怕的是,朋友可以做一辈子,恋人却未必。

  从学生时代,默默暗恋深情守候,想爱又不敢,只能别别扭扭地说着反话——“我可能不会爱你”。

  / 03 /

  你相信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

  你为什么会在爱与不爱之间犹豫不决,因为爱与不爱不是绝对清晰的,你的意识里面也是这样。

  这和注明的半杯水理论一样悲观者看到半杯水,会哀伤:只有半杯水了;而乐观者会说:还有半杯水呢?

  喜欢某个人或事物的时候,

  我们的心灵会让自己在现实中搜寻印证,

  然后再用这些似是而非的印证,

  来佐证自己的心理预期

  最终形成一种‘真是如此’心理定势。

  / 04 

  夏目寄语:

  不管生活如何折磨你,不管曾经那段感情多么刻骨难忘,都希望,你能永远活得敢爱敢恨能量满满。希望你在对爱情怀有最大期许同时,也留给自己最大的尊重。放过自己吧,你要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一个人,来了就不会再走了。

  希望自己的生命不因他人而存在,但自己的生活却是因自己而发光。

  版权申明:本公众号原创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夏目大叔”,本公众号的转载和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若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去处,还望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