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内向的男生,总是不会跟女生聊天。后来也是通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内向的男生,总是不会跟女生聊天。后来也是通过

2018-06-24 23:58:16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其实追女生可以说是比较好玩的事,可以说它简单,也可以说它难。除了形象外,你还要通过和女生聊天沟通来互相了解,留一个好印象给女生。你才能再进一步发展关系机会

  喜欢上一个人,你必须要做出一些行动。通过努力,你才有机会追到你喜欢的那个她。在生活中我们难得遇到一个让自己心砰砰跳的妹子,你如果这样都不敢勇敢追求,那你一辈子都等着单身吧。虽然在追求的过程中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不管是遇到什么问题,总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说说想追求一个女孩要怎么做。​

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内向的男生,总是不会跟女生聊天。后来也是通过

  追求女孩子技巧:想追求一个女孩要怎么做

  1、目标一旦出现,赶紧下手

  如果你看上一个妹子,就要一直追下去,不要一会追一会不追,今天追这个,明天又追那个的,女生的直觉很准的,而且非常敏感,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在追求她,她会察觉到的,所以要先确定好这个目标,然后努力去追,发自真心的,而不是假情假意的,追求的过程中可以有一些的肢体动作让妹子感觉到你的爱意,比如过马路牵牵小手,抚摸妹子的头发等等,如果妹子一见到你就笑,跟你对看的时候非常羞涩,那么肯定有戏了,这个时候你不要害怕,大胆的上去表白不然哪天妹子被别人追走了,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2、了解她的喜好

  首先,要想追一个女生,那么你可以先打探好她的喜好。要投其所好,才能一切顺利。你如果对你个女人用心,那么你就会花时间从各方面去了解这个女人。比如爱吃什么,爱玩什么,有什么兴趣爱好,喜欢看什么书,喜欢什么电影,喜欢去哪种地方旅行。了解清楚了,才方便邀请对方去她喜欢去的地方,从而不碰壁,增加接受机率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想追求一个女孩要怎么做

  3、读懂她的三观

  想深入一点地去了解女人,那就要对你喜欢的女人的三观要有所了解。她对爱情有什么看法,是保守传统,还是大胆自由?她是不婚主义,还是贤妻心理?她对这个世界上的很多问题是否有偏见主张一些什么样的理念?对金钱物质有什么看法和要求?是现实主义,还是浪漫主义?这些了解清楚了,跟她聊天沟通时,也就不会不小心逆了她的意,至少在赢得她心的目的上说,这是需要注意的。至于你了解后发现她三观不正或跟你不符,决定是否继续追求也是正事

  5、深入她的内心

  除了这些,还有一条关键的,就是要深入了解女人的内心世界。她是否有什么伤心事想要倾诉?是否有什么苦衷想要说一说?心里是否有一些伤痕需要抚慰?她的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在困扰她,让她不快乐?如果你能深入她的内心,了解到她的脆弱面,那说明她已经向你敞开了心扉,可以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了。如果顺利,就能心贴心了。

  追求女孩子的技巧:想追求一个女孩要怎么做

  6、约会次数不要太频繁

  通过以上的了解和接触几次之后,这个时候可以找个合适的时间约出来见面了,第一次约会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聊天的时候最好不要提及前任,除非是妹子主动提起,约会结束之后,应送女生回家,不要整天缠着人家,找她聊天也有技巧,随着两人关系越来越好,可以在节假日或是妹子过生日的时候送些小礼物,时不时来点小浪漫,给点小惊喜,如果上面我说的这些你都做到了,那么离成功也就不远了。

  我以前是一个特别内向男生,总是不会跟女生聊天。后来也是通过学习才成为了现在的把妹达人,从单身到身边女朋友一个换一个漂亮,我一直践行里面说最牛B的泡妞方法是让妹子泡你,现在的我已经不再缺少好看的女朋友。点开微信然后在里点击搜索,然后输入【西施缘分】,再点击关注

  即可看到这些把妹技巧文章,还可免费获得我历时8年总结实战经验一本。

  总之,想要获得女人的芳心,除了基本的常识方式,你还要对女生真诚,真心,真爱。如果够真,对方又对你有意,那就事半功倍了。当然,她对你也有意这一点,也是最关键之处。

  OK!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