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男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男孩?

2018-02-28 12:34:17 作者:小Z 阅读:载入中…

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男孩?

  春节已经过去好久了,然而元宵节又要到了,你是不是从正月初一吃到了正月十五?

  不要告诉我,春节假期你真的不管不顾,大吃特吃了,那赶快去称称,长了多少?

  春节一过,天气开始变暖,眼看春天越来越近,妹子们都开始减少衣物,展露迷人身姿,而你却在春节假期期间变成了一个油腻男孩,连上前搭讪的勇气失去了

  也许有兄弟会说,这关我什么事?不要觉得自己年轻,就不注意这些问题,也许你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女生眼中的油腻男孩。

  别担心,今天小Z给你支招,如何避免成为油腻男孩?

  01

杜绝外表油腻、不修边幅1

  油腻最明显特征之一就是【】,虽然大家都说胖子潜力股,别相信,那只是安慰胖子的话。

  千万不要做个胖子!一长胖,那满满的油腻感就扑面而来,妹子看你的目光都变了。

  遇到聚餐节日,要学会控制自己,管住自己的嘴,平常也要多运动锻炼自己的身体

  油腻第二大特征就是【】,留长指甲、头皮屑很多,这样不爱卫生男生会有几个女生喜欢

  天气越来越暖和,不要再像冬天一样一周才换一件外套,趁衣领有汗渍之前,赶紧换洗。

不要当众飙车2

  小妹妹最怕在街上遇到色色的大叔,不是大叔好色,是当初好色的年轻人变老了,油腻的第三大特征就是【】!

  女生最讨厌的就是在两人还不太熟的情况下,男生说话飙车,不管说什么,都喜欢带点颜色,这样女生只会觉得你很轻浮,不是可以相信的人。

  还有初次见面就肆无忌惮地上下打量,这样猥琐眼神请不要出现。甚至有意无意地不管是线上聊天还是见面聊天,都聊到性话题上面去。

避免油腻的朋友圈3

  有几类朋友圈千万不要发:

  ● 飘着厚厚一层油的鸡汤文。

  ● 一到健身房不要马上拍照发朋友圈,等练出了几块腹肌再发朋友圈,也不迟。

  ● 晒自拍其实是为了晒才买的名牌衣服,上面还有个很大的logo,生怕别人看不到。

  这些朋友圈不仅会让妹子觉得你是在装B,更会让妹子看不起你。

  接下来的话划重点,赶快拿小本子记下来:

  不要觉得年轻是你骄傲资本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任何年龄都不要停止行动。不要年龄未到中年,身材行为却变成油腻男孩才有的特征。

  扫描下方二维码

  导师教你从头到脚的蜕变方法

  从此远离油腻男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