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如果喜欢的人不回你微信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如果喜欢的人不回你微信 "

2018-06-09 21:32:31 作者:陪你晚安的 </span 来源:小茶夜读 阅读:载入中…

&quot; 如果喜欢的人不回你微信 &quot;

  小茶夜读我会一直陪伴你。嘿

  今 天 的 你

  过 得 好 吗

  2018.06.09   GOODNIGHT

  01.

  昨天,有人在微博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喜欢的人不回自己微信怎么办,心里一直装着事,做什么都心不在焉的。

  如果喜欢的人不回微信怎么办,大概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你近乎虔诚地,带着小心翼翼的欢喜,斟酌着字句,把消息发给对方,然后开始想象对方收到消息的表情期待对方给你的回应

  可对方很长时间都没有回,你隔一段时间就拿起手机看看对话框,害怕是不是自己没听到声响,害怕错过对方的回复,但实际上,并没有。

  你不知道对方在做什么,你只能告诉自己也许他在忙,你安慰自己他一定是没有看到消息,等他看到了就会回你的。

  就这样,你从欢喜到坎坷,从期待到紧张,你开始患得患失,你开始纠结自己刚才的措辞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你担心自己是不是打扰到了对方。

  等啊等,对方始终都没有回复你,你想给对方再发一句什么,可是删删改改最后还是作罢。

  你听很多人讲过,在乎你的人,总会你有空。你不想让自己的主动看起来太廉价,你心里是希望对方也同样在意着你的。

  一直到你刷到了对方几分钟前更新朋友圈,你心里的委屈失落在一瞬间达到极致,原来他其实是有看手机的啊,可他为什么没回我呢?

  答案你很清楚,你只是不愿意面对。

  一个人如果在意你,一定会主动联系你,就像你喜欢那个人,所以会主动联系他,会想知道他在忙什么,吃了什么,心情好不好

  一个人如果喜欢你,一定会及时回复你的消息,就像你在乎那个人,所以即使工作再忙,也会抽出时间看手机,生怕错过他的一句“在吗”;

  一个人如果爱你,一定会给你感情中专属的安全感,就像你爱那个人,所以你会考虑到对方的想法,说话做事之前会顾及到他的感受,你不可能做到不回他的消息却发朋友圈,而他之所以这样做了,不过是因为他不在意你,不喜欢你,不爱你。

  你都明白的不是吗?一个人的独角戏,属于自己的空欢喜。

  02.

  付出需要回应的,任何一段关系都是如此,再热的心、再深的感情,也经不起一次次的消耗浪费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回你微信,那就别再绞尽脑汁话题和对方聊天了,别再熬夜等他的一句晚安了,别再抱着手机秒回他的消息却又轮回一般等待他的回复了。

  爱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你的人白天黑夜都不忙,而那些不主动、不联系、不回复的理由,都不过是对方不爱你的借口

  他但凡对你有一丝属于男女之情的牵挂爱恋,就不会舍得你这般卑微讨好。

  你早点看开这一点,才能早点把自己从这样的束缚解脱出来,也才更有可能早点遇到那个真正对的人,同样喜欢着你,在意着你,爱着你。

  所以,放下一个不爱你的人吧,也放过自己,别再傻傻一厢情愿、不求回报了。

  ❤️

  我知道这世界时候会让人觉得很不公平,你喜欢的人不一定喜欢你,你想要的东西也不一定能够得到,但我希望你始终相信,所有事情到最后都一定会是好的结果

  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这是必然

  有人不喜欢你,也会有人真心实意爱着你,你曾轰轰烈烈地爱过付出过,也总会有另外一个人,同样热烈温柔的对你好

  他会是你的梦,是你的清晨早餐,也是你的深夜安眠,和你朝前走,和你共白头

  答应我,好好爱自己,别轻易付出真心,你的喜欢和爱慕,都要给一个能够真心实意对你好的人,好吗?

  每个夜晚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我的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