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急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事急不得

2018-06-10 20:43:4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空闲,想到正是莲花盛开的季节,于是跑到郊区的莲池去赏莲。

  车到莲池边,看着那在风中摇曳的朵朵红莲,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兴奋顷刻间洋溢了心间,于是不顾刚刚下过雨,小道有些泥泞有些滑脚,急匆匆走进环绕莲池的小径。看着红莲绽放笑脸,嗅着红莲浮出的清香,一种诗情画意让我有点忘乎所以,是啊,浮香绕曲径,圆叶覆花池……忽然脚下一滑,打了个踉跄,虽然没有摔倒,但手上的手机却滑向了湖里……

凡事急不得

  赶紧捞起来,但因为着急,怕手机在水里浸太久会坏掉,紧张中却说不清手机掉落的具体位置,导致越急越耽误时间。手机最后是捞上来了,可因为浸泡的时间略长,手机出现乱象。

  “必须立即关机,立即拆开去掉水分。”因为听到一句提醒,我急了,在匆匆对手进行关机之后,也顾不上赏莲,立即跑到附近的一间小小的手机维修店进行维修。店主开机之后,说:液晶屏坏了,必须换掉。我一听,就立即说:“好,换掉。”经过一个多钟的处理,手机在破费几百块钱之后,看起来是“完好无损”可以重启了。我察看了屏幕,亮亮的,试打电话等等,也都好好的,我高高兴兴回了家。

  等到回到家之后,我发现触屏总是发生漂移,再上网查看了手机浸水后的处理方式,其实还有多种方式,未必要这样匆忙去处理。我应该冷静一点,找这个品牌的专修人员,或许可以不换液晶屏,或许应该换一个对应的好一点的液晶屏,不致于修好了一个问题之后,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终究那是市郊一个可能资质不够的小店。但现在后悔已经有点晚了,凡事真是急不得。如果不是太急,能够冷静一点,捞手机的时间不会太长;处理手机浸水的问题也能理智一些,效果好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凡事急不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