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只图你的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只图你的钱?

2018-06-10 20:01:07 作者:大卫 </span> &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只图你的钱?

  会员咨询

  大卫哥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喜欢女生是不是把我当ATM了?

  今年3月份,我参加了豆瓣同城的一个活动认识一个女生,第一眼就喜欢了,因为气质很好,穿衣服很有品味,活动期间跟她聊了不少,后来加了她的微信

  她很少主动联系我,我们后来只见过一面,还是在路上偶遇的,我说请她喝咖啡,在星巴克喝了杯咖啡然后她说有事就撤了。可惜我这个月才开始关注大卫的,不太会追女孩,我表现的太猴急了,她对我态度忽冷忽热的,有时候爱理不理的,有时候她会说钱总是不够花,我主动给她微信转3次帐,一次是1314,还有两次是520。

  她昨天还问我借钱,她说月底才发工资,还有一个星期难过。我忍不住也借给她了3000块钱,但我感觉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因为感觉她只是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对我态度好一点,其他时间段,她对我态度都是非常敷衍的,经常连信息都不回。单独约过她几次,每次都有各种各样理由推脱,根本机会见她。

  大卫哥,我是不是应该跟她坦白,问她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大卫回复

  她当然只是把你当人肉取款机了。

  女人真正在乎你,是不会轻易跟你谈钱的,因为女人不希望在喜欢的男人面前犯错,被误会是很物质的随便女人。

  首先,你要停止无条件付出,不敢对女人说不,就没办法驾驭女人。

  追女孩的过程中,只需要负责共同的消费就行了,比如一起吃饭看电影游玩的门票钱,她的私人消费,比如买衣服包包化妆品,不需要负责,这是她的事情,你还不是她的谁,过早越界,会失去自己框架,变成人肉取款机。

  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她过生日,可以送礼物,但不要是太贵重的礼物。

  除非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不然的话,不要送贵重的礼物,直接给她钱更是给自己挖坑,如果她不喜欢你,又觉得你的经济条件不错,是个金主,就会吊着你玩,偶尔撩拨一下你,得到好处之后,又会消失。

  接下来,你应该破框,打破“主动讨好”的框架。

  如果她对你有物质的要求,要你给她买东西,你可以说:我只对女朋友买这些东西,可是我认识时间太短,现在还不想让你做我女朋友

  如果她找你借钱,你可以跟她调情啊。比如:啊?你这么穷啊,我太失望了,我要跟你分手!我本来以为你是个大富婆,想跟你结婚,过一个星期再跟你离婚,分走你一半的财产呢,现在看来我看走眼了。

  用一直夸张诙谐语气回应她,转移话题同时让她知道,你不是没有主见,只会言听计从的老实人

  总之就是破框,摘掉对她言听计从的标签,这样她才会对你另眼相看,不然你只能继续做人肉取款机了。做取款机并不是什么好事,取款机永远都是被晾一边,需要的时候,才会使用的东西。除非她是银行保安,不然谁喜欢天天跟取款机待在一起啊?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寿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