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让女人迷恋你,要懂得制造这种感觉!|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让女人迷恋你,要懂得制造这种感觉!| 情圣大卫

2019-10-19 10:45:38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想让女人迷恋你,要懂得制造这种感觉!|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老师我来了,终于可以咨询你了,我早些时候自己女神表白了,结果她说我幼稚,说根本就不了解她,说我这种不是喜欢,只是冲动,说暂时不想谈恋爱。当时也没经验,我纠缠一段时间,她对我好冷,我开始学习你的推文感觉自己错了很多,开始以退为进。我和她说,很珍惜和她的友谊,还说我和她其实星座不搭不适合当恋人,后来她态度有所改善。现在我希望朋友名义坚持对她的爱慕,现在她也对我主动了一点,不再是我一个人主动,有时候她也会和说说她的事情。我现在是打着朋友的幌子接近她,以前关心她,她都会说我不用对她这么好,现在关心她,她态度有变,不再像以前那样无所谓,会表达感谢,说有我这样的朋友真好,平时聊天也会聊很多,但接下来应该怎么做,我就不知道了,大卫有什么好的建议

  大卫回复

  当朋友可以,但当朋友只是手段,不是目的,你一直这样下去,你们的关系坚不可摧了,我说的是你们的友谊坚不可摧,只能做朋友了。

  让女人喜欢你,关心和对她好,这是不够的,因为做到这些,只是及格,如果别的男生想追她,一样做得到关心她和对她好。

  你得给她一个理由:为什么同样对她好,关心她,她不选别人,而要选你呢?

  女人愿意和你聊天,可以和你聊很多,这不代表她是喜欢你。

  如果女人足够喜欢你,反而表现内敛淑女,因为越喜欢越在乎,越不敢随便说话。

  如果她和你关系变得毫无顾忌,这就会跑偏,导致最后变成男闺蜜了。

  如果你真的想借着朋友的幌子去制造吸引,除了平时相处培养熟悉感和依赖感。

  你还需要一些朋友之间没有的不舒适感

  不舒适感有哪些呢?

  紧张悲伤担心刺激生气等等(可以参考会员课程提供情绪价值内容

  你会发现,喜欢一个人,这些感觉才是不可或缺的,而不是平平淡淡四平八稳的舒适感。不信你回想一下你自己的经历,你喜欢一个人,是不是都有这些情绪体验

  简单举个例子,如果她遇到悲伤的事情,你分享一个更悲伤的事情,她不仅会心情好一点,毕竟你更惨啊,她一下子觉得自己的事情算不了什么,然后又开始为你难过,甚至心疼你。

  无论是职场上不顺心,还是朋友的不理解家人误会亲人离世,如果你能够分享一些相似的亲身经历,把这些故事分享给她,她也会有情绪的代入。

  爱情从来就不是理性的,而是感性的,想让女人陷入感性,就需要左右她的情绪,除了制造愉悦的情绪,你能够带给她其他一些情绪,你在她心里的分量会越来越重。

  让她喜欢你,就是让她脑子里不由自主就想起你,这就需要靠制造情绪波动来实现

  如果你发现两个人太过熟悉,就需要适当切换节奏,比如偶尔两三天不联系,然后她问你,可以说最近忙什么,或者说自己生病了。

  不联系的这段时间,是一个留白,她平时习惯了你的存在突然没有你的出现,她自然产生神秘感,不适应,这样不适应也是不舒适感,也会让她产生联想:你怎么了?出事了?是不是有女朋友了?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让你生气了?……

  当她去想这些的时候,你也已经让她产生各种脑补,开始占领她的大脑心智,一堆与你相关的画面开始浮现,她已经陷进去了。

  当她真正陷进去,你在她心里抹不去的时候,什么星座不搭都不重要,喜欢一个人,什么标准阻力,都会被弱化甚至无视。

  总之,可以做朋友,但做朋友不是目的,只是过渡,必须逐渐切换节奏,给她一些不舒适感,这样才能避免变成真正的好朋友或者男闺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