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秘:你朋友圈里的“伪白富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揭秘:你朋友圈里的“伪白富美”。

2018-06-11 09:15:24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 阅读:载入中…

揭秘:你朋友圈里的“伪白富美”。

   前言

  混迹于各种名流圈,出没在五星酒店和顶级夜店,手跨名牌包,脚踏红底恨天高,常年活跃于顶级电音节。

  说走就走的旅行,欧洲小国,海蓝之谜面膜,范思哲浴袍,左手拉格斐香槟,右手大卫杜夫香烟,在私人飞机上俯瞰芸芸终生。

  说起白富美,我们脑海中的印象,大概就是如此。

  现代社会,最不缺的就是有钱人,有钱人的女儿最不缺的就是钱和时间,她们的生活,的确可以如此任性,如此潇洒

  但是还有另外一群人,她们来自这个社会的底层,却偏偏做着上流社会的白日梦。

  当虚荣心遇到了互联网,她们的梦想部分实现了。

  我们将这些人称之为,伪白富美

  互联网时代伪白富美的月薪虽然不到一万,但她的朋友圈可能价值连城

  点开她们的朋友圈,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各种顶级豪车。她们手扶方向盘,涂着精致指甲油,暗示这辆座驾属于谁。

  虽然这辆车很有可能就停在某个4S店,而她们盛装出席,伪装成一个买主,在车上拍几张照就溜之大吉

  这俩车子周围是什么环境,你没机会知道,出镜的永远只有方向盘。

  如果你仔细看的话,这些方向盘甚至连信号灯都没有亮是的,她们手里并没有车钥匙

  当然,如果她的朋友圈,让她认识了真的富豪,她一定会找机会去富豪的车上溜一圈,拍一张更加逼真照片

  这些姑娘,可能连驾照都没有考,但是在朋友圈里,她们却能三天两头换座驾。

  沿着朋友圈继续往前翻,各色名牌包开始出现

  一只爱马仕的喜马拉雅包,价值几百万人民币,但是她却轻松收入囊中,这是何等的财大气粗

  哪怕只是随便上街购个物,手上也可能挎着卡地亚、古驰、香奈儿的精致小提包。

  车可以蹭,难道包也能蹭?其实不必蹭,如果你听说过A货的话,那么你也应该知道,什么叫做复刻。

  复刻的包包真实地还原了正品的每一个细节,但是价格却可能不到正品的千分之一,装起P(倒过来)来so easy。

  但是,装P(倒过来)心切,却往往可能露出了马脚。

  爱马仕喜马拉雅的包,全球限量100个,而且是在几年前发售的,这样的好东西早就被有钱人抢售一空,但她却说最近刚入手。

  难道是买的二手?也不可能,这种级别的限量版,是顶级收藏品,未来将会一直升值,怎么可能转手?

  包可以伪造,见识却是伪装不了的

  接着往前翻,我看到了远比有钱还要牛逼的东西:一张百夫长黑金卡。

  江湖传闻,得此卡者得天下

  唯有社会名望、家族财富皆臻于巅峰的人,才可能拿下这张黑金卡。一旦拿下,就算是想要摘月亮,专属生活顾问也得设法满足

  该卡的持有人,行事一般都非常低调。但伪白富美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但在朋友圈晒卡,而且在购物时常常拿出来作为挡箭牌。

  曾听一个朋友说,有一个姑娘拿着这张黑金卡,进了纽约第五大道的一个奢侈品店,当她亮出了这张卡之后,店员大气都不敢出。

  她试遍了店子里的所有衣服,最后一件都没有买,但是店员却始终对她保持着敬畏微笑

  这就是尊贵好处

  但是比较戏剧性的是,在不久之后,这个姑娘却四处问朋友借钱,说自己把卡刷爆了。

  问题是,这张卡是可以无限刷的,直接买10辆布加迪也没问题

  姑娘坦白了,这张卡其实就是在某宝上定制的。

  店家很良心,甚至还包邮。

  看来不必再往前翻了,伪白富美的朋友圈里那些价值连城的东西,要么是别人的,要么是精心挑选的A货。

  对了,还有一点很有意思

  在我的朋友圈里,有几个真白富美,是在生意往来的时候认识的。她们从来没有刻意晒过豪车和名牌包。

  是啊,都是家常便饭,有什么好晒的。

  喜欢女孩聊天没话题?添加微信:wuyajiushu11,我们就送你一份超实用的《搞笑聊天秘籍

  苦心营造一个白富美人设,对她们来说有什么好处呢?

  答案是,好处大大的。

  第一推动力虚荣心,朋友圈有那么多小姐小哥哥,让她们给自己点赞留言,这无疑是一种莫大的快感

  熟人对她知根知底没关系,那就分组可见。

  只要白富美的人设立住了,价值就会被无限放大,那些刚认识她的人,对她的态度就会尊敬得多。

  吃一个月的泡面算什么呢?只要能在三星米其林摆上一桌,再发几张风淡云轻的照片,一切苦都是值得的。

  当然,如果能再配上一张精致修整过的脸,没准能在命运上打一场翻身仗。

  为什么她们要常去顶级的夜店呢?因为,那里有很多真土豪,如果有谁看上自己,那朋友圈无疑就是一个价值匹配利器

  但是走上这一条路的女孩,往往还会拐进另一个岔道。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加微信:wuyajiushu11,我们就送你一份超实用的《搞笑聊天秘籍》

  我有一个朋友是夜店小王子,他曾给在夜店认识一位奇女子奇怪的奇。

  他从这个女孩的朋友圈看到,她有一辆货真价实的阿尔法罗密欧,住在一个月租5W以上的高档小区

  朋友好奇,问她家是做什么的。她说,自己家是做金融的,她现在是天使投资人

  自己伯伯是哪个上市公司副总,哪个公司是自己朋友开的。总之似乎是一个真白富美。

  后来他在新闻上看到,姑娘常去的那个夜店东窗事发了,有一群姑娘双手抱头,蹲在地上,里面貌似就有一个熟悉身影

  他微信联系这个姑娘,至今没有得到回音

  在另外一个被一锅端的夜店里,有一个姑娘对警察叔叔说了实话

  “包是男朋友送的,但是就当了一晚的男女朋友。”

  “车是二手的,不值钱,是一个有‘工作关系’的阿伯送给我的。”

  “房租也不贵,吊一个凯子就能撑好几月。”

  “国外度假的钱,是几个姐妹一起凑的,都省了几个月。”

  那个女孩的工作性质单纯的夜店小王子,这才刚刚明白过来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加微信:wuyajiushu11,我们就送你一份超实用的《搞笑聊天秘籍》

  女孩对于物质渴求,是一种天性。当这种天性遇上错误的价值导向,就可能滋生出伪白富美这样的群体

  我曾在微博上,看到有男孩真诚的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比较好?200块钱以内

  而回答他的人,几乎都是在冷嘲热讽

  在七夕这种日子,礼物的最大价值,不应该是礼物本身所承载的情意吗?

  但这几个女孩却在表达这样一种意思

  只送200块的礼物,根本不配和女孩在一起。换句话说,在她们觉得,礼物应该越贵越好。

  其实,这种思想其实就来源于社会上,那一小撮女人的拜金主义

  当钱成了她们眼里的一把可以衡量万物的尺子,那么出现这些以伪装白富美为追求的女孩,也就不奇怪了。

  伪白富美看似活得光鲜亮丽本质上却是在贩卖自己的灵魂。为了钱,不断突破道德法律底线

  如果她们有了影响力,这种价值观还将继续扩散到,一些涉世未深的女孩脑袋里。

  给男人的求偶带来难度,只是其次。最残忍的,是将单纯的女孩也拖下水,沦为金钱奴隶

  成为“白富美”得靠命,没有这个命就得认。

  伪造出来的白富美,就像一只蝉壳,既空洞又令人恶心远远不及那些勤奋善良的女孩。

  我们男人在这方面,也应该主动负担起自己的责任

  对于那些虚荣的、整容上位的、三观不正的女孩,我们就应该严厉抵制,不给她任何正反馈

  如果你的朋友圈有一个伪白富美,试图用她伪造出来的价值,将你收入麾下的备胎大军,或者将你约出来当买单侠。

  那么,你应该有教育她的勇气

  当然,她极有可能完全不理会你,但是无论如何,你做到了一个正直的男人该做的事情

  所幸的是,这个社会还是好女孩占多数。

  她们有靠自己才华实现财务自由的,也有靠脚踏实努力,最终破茧成蝶的。

  虽然因男女比例中国正处于男弱女强的状态,但是在两性关系中,男人未必会毫无作为。

  一种正确择偶观,只要坚持的人够多,坚持的时间够久,就能反过来决定女人的去留。

  要留下那些自然不做作,骄傲不骄矜的女人,留下那些以灵魂纯洁为美,以精神丰盈为富的女人。

  要留下那些人格独立审美独特,三观不被世俗所左右,拒绝同流合污的女人。

  我的一个好兄弟,他在自己最穷的时候,竟然还有胆量去教育一个三观不正,但比他有钱的女孩。

  虽然这个女孩后来不知去向,但是他至今想起来,还是会说:

  气盛,那还叫年轻人吗?

  没什么道理可讲,男人就该这样活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