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懂)男人如果了解女人这个,就不用再女人心海底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懂)男人如果了解女人这个,就不用再女人心海底针!

2018-02-17 22:30:52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不懂)男人如果了解女人这个,就不用再女人心海底针!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你好老师,她是我大学期间的女朋友,我们大学毕业分手了,到现在也有两年了。但是她的微信我一直都留着没有删,最近刷朋友圈的时候发现她来到了我的城市

  我挺想找她聊天的,但是我不知道聊什么,就刷朋友圈看她的动态,点点赞,我很想知道她现在心里面还有没有我。我最近在刻意的发朋友圈信息希望她能看见,发现她会给我点赞。

  之后我就直接和她聊了天,因为一直这样磨磨唧唧的太猥琐结果聊得还不错,我就约她出来叙叙旧,没想到她直接就答应了。出来后她说我还是没有变,就穿衣打扮比以前好了,我就开她玩笑,那你岂不是被我迷死了,她就说我别臭美了。

  还说在这个城市不熟悉,有一个做哥哥挺好的,后来也约过几次,可是都是哥哥的叫着,让我不敢去提升关系,只能一直停滞不前

  我想问他叫我哥哥是不是暗示我们不可能回到以前了,如果不是,那我应该怎么做呢?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朋友圈这个事是做得很好的,不管是不是你这样的情况特殊情况,我们追一个女孩都必须要把自己的朋友圈建设好,这就相当于我们自己的形象

  我们经常刷朋友圈的人都会知道,为什么女人发自己的照片都是很好看的?因为她们都会选最好看的并且还要修一阵子才发出来,然后她们朋友圈所有内容都是把自己包装得很棒。

  她们这个是给谁看呢?难道给同为女性看吗?不,她们就是给异性看,就是给你们这些男人看,好让你们这些男人被她们吸引,从而跪舔她们,顺从她们,满足她们极大虚荣心,但是她们并不会和你有实质发展,因为她只是吸引了你,而不是你吸引了她。

  所以,我经常在案例分析末尾,把自己的微信号贴出来,让兄弟们加,看看一个男人怎么正确的使用朋友圈从而吸引到自己喜欢女孩,朋友圈这事是很重要的,它就是一个人的形象。

  女人了解你,也就是从朋友圈了解你的,如果你朋友圈做的很好,把自己包装得很棒,她就会被你这个人吸引,你后面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就会轻松很多,也不至于一开始就不回你。

  之后你的做法也不错,发现朋友圈被你吸引了,你就果断的去找她聊天,聊天聊得不错,你就果断的约她出来,好在约会中升级你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出了一点意外让你不知所措

  这个意外就是你和其他兄弟一样很喜欢在乎女人嘴巴上说的话,很喜欢在乎女人说的表面意思,往往在乎女人嘴上说的话,不管是追女孩还是在谈恋爱会被吃大亏。

  她叫“哥哥”怎么了,韩剧的女一号叫男一号,不也会叫欧巴吗?欧巴就是哥哥的意思,那说明怎么称呼不是最重要的,又不是亲妹妹,而且杨过连姑姑都泡呢,你还怕什么呢?

  你既然买了我《恋爱体系》教程的,你就应该知道,我在里面都说过,判断女人的态度,不能通过言语,而是看她的态度、情绪行动,而不是具体说了什么。

  为什么女人心海底针,那就是因为男人直,一般说说什么就是什么,喜欢直来直去,女人不一样,女人说这话往往是传达另外一个意思,如果男人因为字面上的意思去烦恼,而不通过她的态度和行为来判断女人的心思,当然很难读懂女人的心思。

  这就是很多男人在追一个女孩的时候,都会中招的地方,女人说不喜欢不一定就不喜欢,女人说不行,可能表达的意思是暂时不行,女人的话不要只看表面。

  所以,你有机会,你如果想挽回你就需要一点一点的试探,通过多方面来判断。

  你需要用《恋爱体系》的服从性测试逐步升高试探,看看她会不会默许你做一些越来越亲密的互动,如果默许就说明有机会,这样就能判断出他到底在想什么。

  之后你还是按照《恋爱体系》追女孩五大步骤流程一步一步的去做,来追,就行了。

  如果你们平时聊天,她不仅仅会分享自己的事情,也会关心八卦你的事情,出来约会主动亲近你她也很乐意,并没有在表情和肢体语音方面表现出抵触,说明她心里真的还有你,但她毕竟是女人,想旧情复燃得你来推动。

  好了,兄弟们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记住,无论是挽回还是追女孩,都不是用嘴巴说的,而且要通过行为确定准备好了,再开口挽回或者表白

  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想学习更多吸引女孩的技巧步骤和方法?可以关注我的《恋爱体系》课程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