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早就习惯“胡来”的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早就习惯“胡来”的男人

2018-06-11 11:33:26 作者:首尔家唐天天 </sp 阅读:载入中…

那些早就习惯“胡来”的男人

  壹一个爱你女人理应得到尊重

  不能惹怒她。

  ——《绝望主妇

  不知道有几个男人会有这样的觉悟学会尊重女人是最起码的绅士风度

  在爱情里好像付出相对较多的一方就处于被动地位,而另一方要做的不是沾沾自喜为所欲为,是要学会珍惜并加以回报你要知道她对你的感情输出并非是一场义务劳动

  在中国传统家庭观念里,女人似乎就应该在家任劳任怨,哪怕是和丈夫一样每天照常上班,回到家洗衣做饭好像还是理所应当,女人的刻板形象在丈夫和孩子眼中早就难以改变,甚至在她们自己心里就已经选择接受

  “一个爱你的女人理应得到尊重,不能惹怒她”,算是一种伸张吧。认真对待一个爱你的女人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并不会影响男人的社会地位,反而是值得学习行为女人在恋爱关系和家庭关系中同样要争取自己的地位,我们的性别并不代表要无条件承受,我们也需要被尊重。

  男人都开过绿灯

  ——《无耻之徒》

  男人都开过绿灯,所以开绿灯这件事属于男人的正常行为?所以就应该被原谅

  剧中大姐父亲的这番话说的是即震惊又绝望,在面对丈夫逃婚的时候一脸的难以置信

  这个社会从来就没有给性别制定过规则没有一条法律说因为男女不一样就可以做违背道德事情因为性器官不用,所以就可以无条件的开绿灯,所以女人就应该无条件的选择接受吗?

  男人出轨凭什么就可以被列为正常行为?不如换做女人试试好了。

  绝大多数人都会犯的错误不代表全民的接受,记得某个大哥级的演员说过类似明星应该被潜规则,此话一出立马遭到了很多人的炮轰,只想说一句“活该”,哪怕你有钱有权,出轨、找三都不是可以被原谅的事情。古代三妻四妾那是文明不进步的表现,现在的一夫一妻制正是因为意识到过去的这种思想观念应该被摒弃。

  关于开绿灯这件事,除了给红牌之外,别无选择

PS  

  大家好,我是首尔,我开了一个熟女号,叫“红唇霹雳妈”,写给已经生孩子或时刻准备生孩子的女人,由我自己主笔,我们一起聊聊爱情、婚姻、家庭、丈夫、婆婆小姑……柴米油盐人生百态。“傅首尔”这个号只写男欢女爱,但我写别的文章其实也好看呀。比如煲鸡汤我就很在行,别人是菜市场买来炖,我杀光自己养的鸡。想知道我的鸡什么样,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红唇霹雳妈”,请你们喝汤哦,我每天都要写文章,不在这里写,就去那里写啦,爱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