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最高品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男人的最高品味

2018-07-13 10:11:38 作者:国手張 来源: 转载自珍妮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最高品味

  男人最高品味

  转载自珍妮

  清晨五点半醒来拜读一篇很有深度的文章感受……

  一个男人最高的品味

  一个男人最高的品味就是他选择女人。非常欣赏这句话,道出了爱人.夫妻之间最真实感,一个男人的穿着饮食车子,当然都可以成为他品味的一部分,但最本质、最真实表现一个男人品味的是他选择什么样的女人,选择了什么样的女人就等于选择了什么样的婚姻。浓妖不及淡久,婚姻也是这样。娶一个好女人,就能赋予一个男人一生幸福。那么,应该娶一个怎样的女人才能让男人品味一生!

  善良贤惠孝顺懂事一个女人重要品质应该是善良,而且百善孝为先。天下不知道有多少苦命的男人在受着自己老婆和自己亲妈之间的夹板气!对于男人来说,我想,最不愿意看到的是自己的老婆和父母不和,所以,爱人的父母就是自己的父母,妥善处理婆媳关系尤为重要。“家和万事兴”,懂爱和贤惠的女人,才会赢得男人的欣赏和尊重

  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男人的内心其实很脆弱,不象外表坚强,他们需要妻子柔情似水柔声细语,轻怜蜜爱。有温暖亲切声音,有含情脉脉眼波,他们很容易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的。温瑞安有本书叫《温柔一刀》,温柔,可以杀死一个男人的,对于男人那是致命诱惑。对男人而言,什么都能承受,什么都可以抗拒,但最经受不住的是女人的折腾,最抵挡不住的是女人的温柔。女人一旦温柔起来,再刚强的男人也会被融化掉。

  成熟韵味:男人爱淑女,更爱熟女。其实,原因简单。成熟有韵味的女人更让男人着迷和倾心,更明白男人需要些什么。天生丽质固然可爱,但女人内在的气质更让男人倾心不已。然而,成熟的韵味,内在素质 修养,还包括母性的善良、暖心.关切慈祥。韵味,知冷知热,知轻知重,理解男人的思想,体察男人的苦乐,给男人疲惫的心灵以妥贴的抚慰

  尊重自己的男人:“男人需要尊重,女人需要重视”。爱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气也不可以出口伤人,言语伤口有时一生都在流血的。其实,尊重自己的男人就是尊重你自己。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也别数落他没出息,因为你是他最亲密的人。况且,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鼓励比数落更能让他有奋斗力量

  疼男人也要爱自己:不会疼爱自己的女人,男人也不会疼爱你的。很多女人在爱情中为了所爱的人付出很多很多,却忽视了自己的存在,到头了却换来男人的离弃。从某种角度上来说,男人的变心是女人给惯出来的。男人永远是充满好奇的,再多的爱到最后男人只会觉得是应该的,时间久了都不会珍惜的。所以聪明的女人要疼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体,做个充满正能量.有品.有爱.有生活乐趣的女人!

  男人天生有一种征服欲,你越难以驾驭,就越会让他们着迷。所以,让男人永远觉得你是一本读不完的好书,需要用一辈子去好好阅读,好好品味,好好珍藏

  不虚荣,不功利:“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应该是那种豪车坐得,自行车也能骑得,五星级酒店住得,野营帐篷也不嫌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即使自己的男人现在暂时贫穷,也不能看轻他。因为,物质追求无止境的,你是活自己,不是活给别人看的,婚姻不是攀比有钱,而是追求最合适,理解 懂爱的人……

  自信热爱生活的女人,懂得生活情趣阳光乐观,从不羁绊男人,也不为那些婆婆妈妈小事和男人纠缠不清,让男人倍感轻松舒适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好的女人就像一本好书,让男人一读再读,一辈子也爱不释手。好女人也是一杯好茶,让男人越品越有味道,越久越觉醇!

  女人,好好爱自己,好好完善自己,好好净化自己,让自己成为男人这辈子 ,最温暖亲切爱人……

  物欲横流的当下, 真爱彼此.珍惜懂得.谱写暖暖

  筱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的最高品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