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这场修行该我如何面对?了解婚姻的本质,别在经营上犯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这场修行该我如何面对?了解婚姻的本质,别在经营上犯错

2022-04-22 03:33:40 作者:苏阳 </span> &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婚姻这场修行该我如何面对?了解婚姻的本质,别在经营上犯错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恋爱是一场试炼,婚姻是一种修行。每一段幸福的婚姻都需要双方细心的经营,但如今,很多人认为结婚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搭伙过日子,不愿意花精力给婚后生活增添情趣,加上社会中诱惑太多,很多越轨的事情就很容易发生。

  这种不幸情况的原因,是因为忽视了人是会不断变化的。人们为什么会在感情中肆意的发脾气,出现各种形式的无理取闹,就是因为在他们的观念里,对方还是当初那个一心一意爱着自己,愿意为自己付出一切的形象。

  相信大家都在婚姻失败的人那里听过一句话,“结婚后ta就变了,变得没有恋爱时那么爱我。”这句话中就表露出一种认知:认为婚姻让感情发生变化,将所有的问题都归咎在结婚上。

  这是对婚姻的一种错误认识,没能看到婚姻的本质。幸福的婚姻需要学会积极应对变化,对婚姻不断地进行情感投入和经营。想要经营出幸福的婚姻,必须清楚男女在沟通方面,和处理问题上的差异。

  沟通方面,男人偏理性,女人偏感性。生活中经常出现这种状况:我想说的和你听到的不一致,你所理解的也根本不是我要表达的意思。当猜不透彼此的心思时,争吵的气氛就在蔓延。

  处理问题方面,男人在面对问题时,往往会选择压抑和逃避,把细腻的感情藏在心里;女人在面对问题时,会选择倾诉或发泄的方式来释放情绪,以获得别人的关注。

  婚姻中经常会出现这种情景:当男人回到家,一脸郁闷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妻子上前积极询问,试图找到原因。男人说:“亲爱的我没事,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好么?”

  妻子并不放弃的说:“怎么会没事,你一脸不高兴,给我说说好么,我帮你想想办法。”

  随后男人不断闪躲,女人不停追问。最终演变成女人说:“你为什么遇到事情都不跟我说,是不是不爱我了。”男人则选择说:“我出去转转。”

  面对这些差异应该如何应对呢?

  尊重双方的不同,引导对方合理表达情绪。作为丈夫,当妻子表达情绪时,要表现出理解和尊重;作为妻子,当另一半用客观评论事实来表达情绪时,只需点头表示赞同,然后转移话题就可以。

  学会换位思考。作为妻子,吵架的时候多想想,丈夫并不是默认,只是想避免更大的冲突;丈夫要明白,无论妻子做什么,都是希望得到你的关注。

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