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壶音色之八《美丽倾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壶音色之八《美丽倾城》

2018-06-11 19:25:1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曲离弦弹奏了无言的寂寥,一声叹息,卷起一帘惆怅,一段爱,搁浅---题记

  灼热的夏来得有些猝不及防,鞠一捧灿烂阳光,在漫山遍野花丛中,想你。一个人身影,一个人的呼吸,这寂静的林间,这闷热空气压抑着心头的无奈寂寞

一壶音色之八《美丽倾城》

  摘下一串垂落下来的槐花,看那渐渐枯萎的花瓣像一曲浅吟的《美丽倾城》,幽幽地诉说着昨日的芳华。阳光优雅而又灿烂地普照着,放眼望去,一片葱绿夹着一片绚烂传递着盛夏的热情

  此时,山间很安静也很喧闹,那些被风吹动的叶片哗啦啦地响着,放慢脚步享受着静谧的清美,这景致,融着我的心情,让我纷乱思绪,一拨一拨地走来,又一拨一拨地离去

  静静地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心跟着风缓缓地远去。一条小路蜿蜒着一帘幽梦,恍惚间,心情似乎轻盈了许多。所有的不快都化成了一壶老酒,举杯邀醉,饮尽这红尘蹉跎

  沉浸在这无忧无虑的阳光里,放飞自己,去聆听岁月的呢喃。凝望远方,让悠远的目光荡开宽阔视野,在这大自然的卷轴里,铺开心情,让心灵在一顿一悟间,禅花遍野。

  走进林间深处,缭绕的花香淡漠了来时的孤寂一阵风,漾着暖暖的气息拂过脸颊,然后带着我美好愿望,消失在了远处的草丛里。

  在这花开如许的季节,我怎能不沉沦其中,把最深的情怀献给这芳香灵犀之地?

  我喜欢这种梦一样感觉更喜欢自然给予我斑斓的馈赠。在这里,我可以把心情种植在山间原野,让它年年盛开,季季芬芳。无论我在哪里,这里都是我最温存怀念

  现在,我尽情地舒展着心情,任由心情在悠然平淡安营扎寨。心清如水,还有什么能让我比此刻更加通明剔透?借着花香,借着清风,向着阳光的方向漫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