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2018-12-18 18:15:22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金黄的太阳出来了。佳佳拉了拉窗帘

让阳光洒满每个角落

  连日来的阴雨天气,虽然是在寒冬季节,还是来得那么的缠绵

  佳佳的心情跟着这阴雨的天气消沉了好些日子了。这期间,坏心情碰上坏天气。整个人感觉不太好。家庭工作中都碰上些不开心的事。

  回到家里,想静静,又有干不完的家务活。佳佳越想越苦闷,大的学习要补导小的吵着又哭闹。烦闷的心恨不得找个出气筒。

  那天早上,我带着疲惫的心情在工作岗位忙碌着。我边上围着些八褂的同事。这时,厂里的董事过来了。我在想,惨了。那么多人围在我边上在闲聊,董事看到会骂死了。

  我越想越害怕。这段时间已经够糟糕了。坏事总不能接踵而来吧?当我恐惧思绪乱打转时。董事笑呵呵的过来了。他说:“今天大家工作完成不错呀!难得有空的聚在一起。我也和你们聊聊吧!”他说:“大家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开心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你看我,额头上没皱纹吧?因为我的心态很好,心里一直装满阳光。这段时间,大家都忙坏了吧?年底内审外审各种忙。”说完,他不忘地说:“大家一定要保持一颗愉悦的心情工作,凡事都能迎刃而解。”说完他微笑的走开了。真想不到事情会是这样的结果。董事不仅没有发脾气,还给我们生动的上了一课。

  董事走后,同事们各处回到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起来了。本来大家因为事情繁多,聚在一起八褂下工作的苦,听董事这一说,各位很自觉地回岗位上忙活了。

  我站了起来,重新整理桌子。把重要的和不重要的一一按先后顺序排列好。这样一整事情顺多了,不会感觉有干不完的活。

  回到家里,我也重新布置思路。吃过晚饭。我带小宝在楼下散步,大家安安静静的在楼上写作业

  小宝运动到了。晚上睡觉睡得很踏实大宝写作业身边没有吵杂声,作业又工整又快的完成了。这时,我感觉一下轻松了很多。带着愉悦的心情整理家务活。

  早上起来,心情好了,事情顺了。窗外阳光出来了。佳佳拉开窗帘,伸伸懒腰。让阳光洒满屋子的每个角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