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撩汉的女生,都会这样回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会撩汉的女生,都会这样回消息

2018-06-11 19:01:31 来源:情商大讲堂 阅读:载入中…

会撩汉的女生,都会这样回消息

  (记得点击上方音频听歌哦)

  和情商高的人聊天往往如沐春风怡然自得;和情商低的人聊天就像车祸现场,惨不忍睹

  情商高的人能调动起别人的情绪,不自觉得让人亲近,而情商低的人通常会陷入尬聊,让人敬而远之

  一个情商高的女生就连回复信息都是一本值得人学习揣摩好久的教科书

  01

  态度不卑不亢

  情商高的人既不会目中无人,也不会把自己姿态放的太低。目中无人让人反感,而过度自卑又得不到尊重,都不利于长期的交往

   情商高的人通常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和他们聊天会感到自己被平等对待,他是可以接近的人。

  但同时他们也不可轻视,面对试探和不尊重时,他们一定会坚决地捍卫自己的尊严,摆出自己的底线

  我尊重你的同时,你也要尊重我。

  02

  不发大段的语音

  微信聊天的语音功能让很多人都懒得打字,直接一段一段的语音回复过去,省了不少事。

  但在公共场合或者聊天内容比较隐私时候,如果没有带耳机就不太方便听语音,虽然有语音转换功能,但转换后消息有时会失真。

  有时候,几句话问过去,大段的语言回过来真是让人头疼。语音既要求合适环境,还要求必须耐心的听完很长的时间,让人反感。

  我们可以从大段的文字中快速浏览,提取关键信息,但语音却不能。所以,一个情商高的人,绝对不会直接回复大段的语音过去。 

  03

  言简意赅,不啰嗦

  一个啰嗦唠叨的人有时候会让人不敢找他聊天,因为只要一找他,一件小事没有半个小时也谈不下来。

  在闲来无事的时候,别人还会有耐心和你多说几句,但如果他本身也有不少事情,那你没完没了的啰嗦必会让人非常头疼。

  如果别人只是咨询些事情,那想得到的也只是言简意赅的有效回答,如果能从你那里得到一针见血的答案,那下次自然还会很放心的找你。

  我们会向帮助过自己的人寻求帮助,也会向身边最靠谱的人寻找解决方案。给别人一个放心正面印象,自然会建立交往间的良性循环

  04

  亲疏有度把握分寸

  亲密不同的人聊天,回复的语气方式也应不同。

  一个情商高的人会把握好两人之间聊天的分寸和尺度,既不让人觉得疏远,也不会让人感觉热情过度。

  和关系亲近的人聊天回复消息的时候语气可以随意自然些,而回复不太熟的人时,保持亲切友好也绝对不会错。

  对长辈或者领导语气应带些尊敬,回复下属平易近人更好,而和同辈们不卑不亢、落落大方最佳。

  05

  散发正能量、提供情绪价值

  一个情商高的人通常都是一朵善解人意的解语花。

  如果一个人找你聊天只是倾诉的话,那么你的回复也应该有他的快乐悲伤。他高兴的时候,你会发自内心赞美开心肯定他的成功分享他的喜悦;当他悲伤的时候,你也会热心的开导和安慰

  情商高的人通常自身是个情绪稳定的人,不仅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能引导别人的情绪。

  情商高的人,会倾听你的沮丧苦闷温柔地安慰你并提出中肯的解决方案,帮你疏散负能量。

  同样,对于你的喜悦,他也会让你感到自己发自内心的高兴。

  情商高的人,回复消息的时候会源源不断的输送他的正能量,让你觉得和他聊天特别舒服

  06

  适时打住

  情商高的人,懂得什么时候挑起话题,也懂得什么时候收场。

  情商高的人能看出你什么时候想聊天,而当你意兴阑珊,不想再多说的时候,他也会及时察觉出来,适时地终止话题。

  一个打开就关不上的话匣子,再会聊天,也会让人觉得疲倦。知道适时的终止掉话题,是给双方减轻负担

  一个情商高的人回复消息会让你觉得特别舒服,和他们聊天似乎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容易上瘾。

  做一个会回复消息的人,也会让你喜欢的人离你更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