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那个只对你 "厚脸皮" 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珍惜那个只对你 "厚脸皮" 的人

2018-06-11 21:15:10 作者:鹿鸣 </span> & 阅读:载入中…

珍惜那个只对你 &quot;厚脸皮&quot; 的人

  每晚九点

  三感对你说晚安

  1.

  我被我同事和她男朋友撩了。

  中午我作为1000瓦超强电灯泡和他们一起吃饭,即使我吃饭前反复叮嘱别当我面撒狗粮,可在饭桌上我还是被他俩齁得嗓子疼。

  就像有句话说,这个世界上有三件事是瞒不住的,咳嗽贫穷和爱,所以,你懂得。

  夹菜、捏脸、相互对视都太小儿科了,真正让我深受暴击的是,一个大男人竟然撒娇,而且不论我同事怎么嫌弃,他就像一贴狗皮膏药一样,撕都撕不下来。

  当时他们两个人因为一件事争论不休,后来我同事阴着脸说,你看着办吧。

  她男朋友一看形势不对,立刻靠她很近,笑嘻嘻的在她身边蹭来蹭去,还贱兮兮地说,领导,你别生气了,我再也不敢了。

  我同事被他逗乐了,无奈地说了一句,你脸皮真的比城墙还厚。

  他咧着嘴傻笑,然后说了一句:那我也只对你厚脸皮。

  那一瞬间,时间静止了,其他人都变成了浮云

  我看着他们,不自觉露出了老母亲般的慈祥微笑,因为真的太甜甜甜甜甜甜了你们知道吗!

  爱就是把所有最好的一切都给你;爱就是想要陪你经历三餐和四季;爱就是这一生只想坚定地陪你走;爱就是只对你一个人厚脸皮。

  你损我我也不会介意,在你面前我可以不要面子

  你黑我我也不会怪你,在你面前我可以不做自己

  我不是厚脸皮,只是喜欢你这件事,足以让我不要脸。

  2.

  娱乐圈有很多恩爱情侣。他们动不动就撒狗粮,甜蜜得羡煞旁人。

  比如朱亚文。

  “钱是你的,我也是你的,总之你说了算。”这是朱亚文对沈佳妮许下的誓言。他从不吝啬赞美告白,每次发关于她的微博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爱意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常常把爱你这件事挂在嘴边。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他就是爱你,只想死皮赖脸地陪着你。

  有人问过黄磊,“一旦过了热恋情,如何为爱情保鲜?”他给出了这个回答——

  “该摸摸,该抱抱,没事就得么么哒。”黄磊说,俩人遇到矛盾时,他一定会先主动道歉。

  在恋爱中,愿意先服软的那个人,一定很珍惜对方。在面对爱的人时,黄磊甘愿把面子丢到一边,厚脸皮地哄她,化解矛盾。

  他说,男人在外要做“硬”骨头,在家要做“软”骨头。

  这份忍让,既表现出了黄磊的高情商,也体现了他对孙莉浓浓的爱。也许她不完美,可黄磊愿意包容她、宠溺她,才把平淡生活过出了童话般的感觉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公认的逗比情侣,他们的日常就是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怼。大家都说,邓超在她的评论里,活跃得像个高仿。

  孙俪年初时获得优秀演员奖,邓超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网友纷纷笑称他是厚脸皮。

  看似是在不要脸地自夸,其实是在向全世界炫耀,你们看,我爱的女人有多优秀。

  孙俪曾说,“我的潜意识里其实不太相信婚姻与家庭。直到邓超来了、儿子女儿来了,是他们改变了我。”

  大家都说,他们两个人现在越来越有夫妻相,连微博画风都越来越接近。原本内敛安静的孙俪,在邓超的感染下,也变成了段子手。

  爱情最好的模样就是,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爱你这件事,我从来不计回报。我愿意豁出这张老脸,牵着你走到白头

  3.

  珍惜那个只对你厚脸皮的人吧,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尊心的,他在你面前不顾尊严和面子,除了爱你,没有别的原因

  因为爱你,所以明知你不爱他,他也还是会说一句,我想你了。

  因为爱你,所以即使你不找他,他也还是会说一句,你干嘛呢?

  因为爱你,所以哪怕你冷落他,他也还是会说一句,我都在呢。

  爱情最可怕最感动的的地方就在于,倘若真的爱你,就会爱到骨子里,低到尘埃里。

  所以,珍惜那个只对你厚脸皮的人吧,因为爱你和爱自己相比,他更爱你。

  最后分享一首周将的《上帝与你》给你们:

   

  岁月让人厚脸皮 款款情语说给几人听 含蓄成了奢侈品 害羞的大概只有上帝 让我惴惴不安 让我言语不整 让我慌了神情 大概就只有姑娘你了

  - END -

  " 女生分手的5个瞬间 "

  那么多人喜欢你,你一定很差劲

  " 中5条以上的男生 你就别追了 "

  " 林依晨23岁遗书曝光:我只是活成了喜欢的自己 "

  三 感 故 事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点赞的人都能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