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用钻戒创意求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用钻戒创意求婚?

2018-06-12 10:15:16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极具创意的求婚在营造浪漫女士惊喜同时,也是通过这份用心制作表达自己真心。求婚离不开钻戒,钻戒一直是营造求婚浪漫的的顶级信物,如何用钻戒创意求婚打动心仪的女士呢?我们一起来看看用GOCO戒指求婚的创意技巧

  降落伞求婚

如何用钻戒创意求婚?

  在现代,很多人都是低头一族,无论女神是在看书还是玩手机,想要让她自己注意你,不如主动出击吸引她。飘扬的降落伞带着浪漫的玫瑰花瓣,散落四周,落在她的手机上、发梢、脚尖,她自然抬头看到的是降落伞带着一枚GOCO钻戒落下,她伸手去接,你再出现表白,一定很创意而浪漫。

  甜点求婚

  甜点是绝大多数女性深爱的零食之一,软软甜腻的滋味可以让她开心一整天。为她预定最爱的甜点餐位,定制她最喜欢糕点将GOCO求婚钻戒放进去。邀请她吃甜点,意外吃到惊喜的她一定很开始,注意的是千万让她小口吃不要吃太快,以免误吞。

  书籍求婚

  现在的人很少看书,但是对于书反而有种别样感情,送女朋友喜欢的书籍或者有品味的书大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还可由她喜欢的漫画改编整合或着小说集合,但无论这本书怎样,首先这本书必须厚。在书籍的中间无字处掏空一个GOCO钻戒那么大的戒指放进去,附带上一段告白的话,当她打开的时候自然会被你的创意告白惊喜。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