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日记╋55期】正因分离,才知一起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日记╋55期】正因分离,才知一起的幸福

2018-06-12 14:17:07 作者:别人家的 </span&g 来源:全球异地恋 阅读:载入中…

【异地日记╋55期】正因分离,才知一起的幸福

  全球异地这里没有鸡汤,只有情侣如何相处真情实感

  微博:异地恋情

 

  想要爱,不如多看看别人怎么爱

  每天中午12点12分

  别人的故事,伴你的午间

  你是异地恋吗?

  我想把你和ta的故事

  记录在【异地日记栏目

  ——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遇便已许平生(晴心烟雨——

  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浪漫开始,很简单,家里介绍认识的,我们是异地恋,也是军恋。

  聊了一个礼拜,见了一面确定恋爱关系,就像歌词里说的“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我们俩决定见面比较突然,是他因为工作地点调动临时回了趟家,所以临时想着见一面,我俩很奇葩的约在了医院门口,现在想想也是醉了。

  他从车上下来,背了个斜挎包,感觉有那么些“兵气”,但是真的是超级尴尬,好怕冷场,好在他很健谈,聊下来感觉还不错

  但是过马路时候他管也没管我就健步走过去,真是觉得傻愣愣的。但是他很真诚,之后没几天也就确认了关系。

  我感觉形容我男朋友贴切的形容词就是傻乎乎,他很老实,也很可爱凡事都让着我,

  每当我发脾气的时候,他总是说“你真的太可爱了”,真是被他打败了,和他在一起很开心

  但是不得不说他的话真的超级多,但是我却愿意做他一辈子听众

  为了走到结婚,他总是很节俭,他觉得省一点,结婚就能多给我一点,

  其实他是个超级吃货,可是却不舍得,又怕发胖,我给他买吃的的时候他开心的像个孩子

  他很喜欢做饭,每次休假回来都给我做好吃的,虽然一共也没回来几次,但是手艺还是棒棒哒。

  我们两个都很喜欢娃娃,我们的战利品也好多,他说他只享受那个感觉而已,其他的都是浮云,真想说个看把你给能的。

  他的工作很忙,所以不能总和我聊天,但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满满都是我,他唱歌不好听,却总是在逗我笑,

  6月12日我们在一起一年了,这一年来确实不容易,哭过也笑过,但是还是很幸福

  我们又要有半年见不到了,他总说他要左手牵着祖国右手牵着我。

  我要好坚持,等你回来娶我!

  未曾相逢先一笑,初遇便已许平生。

  因为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先生,我爱你!!!

  —— 你就是我心中的世界 ——

  我和我老婆异地4年了。我们从她大四临毕业时认识,相恋,相爱。毕业后,她回了老家省会,我在帝都。

  有过相爱,才知分离的痛苦。每天至少1小时电话,每月至少两次的见面。两人的微薄收入都交给了电信铁路

  正因分离,才知一起的幸福。每一次的见面于我们都是节日。有过争吵,有过摩擦,但都是彼此更加相爱的推进剂。

  有过迷茫,有过失望。有过痛苦,有过悲伤但两颗相知相爱的心却紧紧在一起。

  对了人,便认为不可替代。

  朋友热心的介绍,家长谨慎,却始终改变不了我们的信心。为了在一起,我们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没有决心,没有牺牲,便没有我们在一起 的今天。我们约定为了爱,放弃现有的一切,只为相守一世。我们破釜沉舟先结婚爱情战胜了现实勇气战胜了理智

  她离家舍业,来到帝都。她爱我矢志不渝,所以离家舍业到帝都。我亏她一生一起,因此要爱他一生一世

  我们的故事普通。但对于我们俩,彼此就是对方心目中的世界。

  ——如果你也想投稿——

  投稿类型

  1、形式不限,可文字、可图片、可视频等!(文字类字数1000字以内,可配上你们的照片

  2、内容故事性好,可读性强,文笔好和见解独到进行单独发表(字数1000字以上)

  3、需要插播音乐可以在邮件中注明

  投稿邮箱xc520520@qq.com  

  邮件标题XX(笔名):XXXX(文章标题)

  投稿注意事项

  1、投稿前请三思,一旦发表就不能因为任何理由要求我删除。(否则将会收取100元的删除费,这笔删除费也会作为异地恋基金,以后会通过活动来回馈给大家!)

  2、分手挽回,吵架道歉的内容请勿投稿,毕竟分手了你们已经不是情侣关系,擅自发布对方的照片也算是侵犯对方的肖像权了!

  3、每期会收录3人左右,按先来后到的顺序进行发表!

  辛苦写文,感恩分享

  上期精彩文章:

  千万不要太好奇男朋友的恋爱史,否则................

  ▼

  午 间 精 神 食 堂

  沐 沐 想 对 你 说 午 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