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撩汉高手心态思路完整体系解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撩汉高手心态思路完整体系解析

2022-04-22 03:33:56 作者:ean 来源:撩汉秘术 阅读:载入中…

撩汉高手心态思路完整体系解析

  关注一下又不会怀孕!

  很多人对撩汉是存在严重认知偏差的。

  她们根本不懂真正的撩汉。

  今天我要给大家解析,什么是真正的撩汉。

  真正的撩汉高手,从认识一个男人到撩到这个男人,要经历这么几个阶段。

  认识男人。

  了解男人。

  喜欢男人。

  吸引男人。

  设定框架

  坐等被撩。

  测试男人。

  反撩男人。

  推拉男人。

  拿下男人。

  这是撩汉具体操作的十个步骤。

  每一个步骤,都有非常多的细节可以讲,这里篇幅有限,我就随便说说。

  认识男人。这是最重要的一点,认识谁,从哪里认识,认识多少男人。为什么很多妹子理论很牛,但是实践不行呢?理论是理想值,实践是变量值。再牛逼的理论,也要败给冷酷的现实:没男人,你撩谁?所以,如何增大男人数量,如何认识高质量的男人,如何判断男人质量,这都是学问

  了解男人。通过和男人的互动,你会基本掌握男人的信息,但是这些信息并不是真实的,需要甄别,如何知道这个男人怎么样?这又是一门学问。我有两门课程解决这个问题。

  喜欢男人。走到这一步,你心里应该有了喜欢的对象,这个时候女人的心态很容易不稳,这个时候如果遇到一个会套路的男人,就很容易落入对方的框架里。如何保持一个良好心态,这又是一门学问。我的课程里面有专门的心态课。

  吸引男人。永远记住,再喜欢的一个男人也不要去跪舔,而是要去吸引他来追求你!高手在撩之前,都要进行长时间的吸引和铺垫,然而小白只会傻傻的表白,这就是差距。关于如何吸引,这又是一门学问。我的课程里面专门有讲。

  设定框架。这一步,就是在设定游戏规则。如果你一开始就落入了对方的框架里,你只能被男人牵着鼻子走,如何设定框架,如何让男人跟着你走,这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我的课程里面反复讲这个问题。

  坐等被撩。记住,撩汉的最高境界是被男人撩,而不是撩男人!因为男人撩你,你才能去反撩;男人主动了,你才能有机会撩到他!因为男人享受撩妹的过程,女人享受被撩的过程。然而,撩汉的过程,其实就是给男人制造他在撩你,他在得到你的感觉!这又是一门学问。

  测试男人。记住,你再喜欢一个男人,你都要测试一下,看看这个男人是否合格,如果不合格,你即便撩上了,也毫无意义,后面会让你很痛苦!很多女孩子后期痛苦,就是因为前期筛选不严格,眼睛太瞎,所以才会遇人不淑。

  反撩男人。当你和男人互动达到一定的程度,你不应该一直被动,你应该反撩,让男人感觉你也是一个有趣的女人,让他对你更加有兴趣,他会更加喜欢和你互撩。关于具体如何撩,这就要学推拉了。

  推拉男人。这就是撩汉中精髓中的精髓。推中有拉,拉中有推。掌握了其中的奥妙,不怕没有话撩,聊天节奏跌宕起伏,就好像一本永远不会完结的小说,让读者永远都想读下去。推就好像小说到精彩环节戛然而止,拉就是让对方感觉高潮迭起。某种程度上说,撩汉高手就是一个:优秀的导演+编剧+演员。有着导演一样掌握节奏的能力,有着编剧一样的讲故事的能力,又会像演员一样调动观众情绪。简称:戏精。

  拿下男人。如果一个男人喜欢迎合你的框架,符合你的标准,并且喜欢和你聊天,被你的推拉搞得高潮迭起,恭喜你,你可以拿下他了!

  所有的操作细节,都在我的课程里面!如果你想学,立刻报名!

  如果你想变成一个高手,请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

  参加我的撩汉课和洗脑课,你可以获得三大改变: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男神!

  2.吸引到对自己好的男人,和渣男说拜拜!

  3.无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你可以获得的超级福利是:

  不限期免费一对一辅导!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所有机构的重磅福利!

  我们的承诺:保证每一个学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服务,包教包会。强大的售后团队,随时响应!

  如果你想和各种撩汉大神学员互动,可以加入我的年费社群。

  年费加入通道:和撩汉大神零距离接触,你只差这一步!

  撩汉导师微信号:eanastro1

  添加微信之后,立刻可以领取两节试听课!

  撩汉秘术

  一个教你撩汉的公众号

  严肃撩汉情感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