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个瞬间暴露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个瞬间暴露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2018-06-12 23:35:44 作者:作者:小羞姐 来源:恋与告白 阅读:载入中…

五个瞬间暴露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

  「“谈错对 比是非 都无路可退”」

  ☊ 01

  那什么购物节要到了我四处找人拼单(没给钱的广告不能打),然后发小七厘和我同时找到对方

  两个痴情女人火热交流购物信息,等头热过去之后她跟我说了一个很重要事情

  “我跟他分手快两个月了。”

  我一下很不解,掐一下时间算我三月末还见过他们,明明关系还很稳定样子

  七厘发来的语音口气平和,说:“我能感觉到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我。”

  这段恋爱谈了多久我不太记得了,话闸子一开就停不下来,听她给我列举他种种“没那么喜欢”的种种罪证。

  “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我,拖着不分手可能是他习惯了吧。

  你也知道,男生如果不是完全不喜欢,是很难开口说分手的。

  感情这种事情,最怕拖着,我就自己动手解决了。

  ☊ 02

  “他撒过并不善意的谎。”

  七里说他有因为实习的关系经常跟几个同事喝酒,但是他总骗她说在加班。

  但是微信运动不骗人,随身背包的酒味也不会骗人。

  她没有拆穿,只是每次他又要加班的时候说那你注意身体

  她常常跟我们说她男朋友如何忠心耿耿如何去哪都要报备,结果他第一次骗她的时候,七厘说她没生气,只是难过

  你终于也学会骗我了。

  不揣测是不是有别的意图,喝酒这个事情七厘也不反对,但是为什么他直接撒了谎而不是求一个同意

  ☊ 03

  发现开始不耐烦。”

  似乎天底下的男朋友都会有同一个爱好,就是打游戏

  七厘有次打电话给他的时候,接起电话的一瞬间他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又怎么了?

  她说她愣了,就连忙说自己没什么事,打扰了。

  虽然后来他找回头道歉说自己当时在打游戏有点冲,可是七厘还是觉得自己被迁怒了。

  从“你怎么了?”到“你又怎么了?”,就已经感觉是有哪里不一样了。

  ☊ 04

  “他说过的,都忘了。”

  七厘没去过大型的游乐园,一直很好奇兴奋,她男朋友说有钱了一起去迪士尼。

  有钱了之后说没有时间,有时间之后说有别的更重要的事情要忙。

  最后一次七厘提起说,有年假了我们一起去游乐园吧,上次说好的,结果他反问有这回事吗?

  她跟我说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中途停顿了很多次,肯定特别失落吧。

  女生总是特别重视承诺,因为代表未来有你也有我,好像有个小小的目标生活会更有动力,恋爱遇到的风雨都能扛过去。

  给你幻想却未曾看到希望,承诺在实现之前都是一个假设

  ☊ 05

  “他对任何人的脾气都很好。”

  七厘男朋友人还挺好,我见过,礼貌又不会太谄媚

  但是她却说了很多关于这个的不满,她说她男朋友对谁都好,好到让她感到自我怀疑

  都说安全感不是来自爱,而是偏爱。

  但是他并没有让她感觉到自己是与众不同的那一个。他可以像对她一样对任何一个同事或者朋友那么关心,也可以开车接送也可以一个电话就到。

  七厘觉得委屈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只能安慰自己他就是一个很好的人。

  ☊ 06

  第五个瞬间简直是七厘心头上的第一把刀,她提分手那天很随意地说:不如我们分手吧

  结果他想都没想就说好,然后就分开了。她说她那一刻就彻底把这些不安、纠结、自我怀疑放下了。

  他不是不喜欢你,而是没那么喜欢你。

  “没那么喜欢”不是“不喜欢”,但是比起后者更加让人感觉难过。会让人忍不住怀疑自己:我是不是给了他太高的期望

  又或者再想:那曾经你说的那些喜欢掺进了多少句谎?

  再或者:是不是一开始他对你就没那么喜欢,而你直到今天才发现?

  很多分手也不是因为不喜欢了,而是没有那么喜欢了,两个人高傲头颅都不愿低下,分开也只是情理之中

  感情的消逝像一壶中药小火煮开咕咚咕咚慢慢煎熬,而不是一时手起刀落那般爽快

  成年人早就不会意气用事突如其来的分手都是小孩子才能做出来。

  认清一段感情需要时间,那句分手不过是日积月累失望清醒

  你可能还想看

  “我觉得你出轨了。”

  男生喜欢一个人时的朋友圈

  “有处女情结的不止是男人

  本文转载【小羞姐】微信公众号(ID:xiaoxiujie666)。小羞姐,一个长年混迹于麻将桌的95后仙女。专写麻将桌上的情感故事,致力于揭穿男生的一切套路

  晚安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