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与主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与主同在。

2018-06-13 07:15:06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他与主同在。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把你最爱的宝贝交给神,神必把最好的给你的宝贝;今天为你的孩子祷告祝福,交在天父的手中,让祂带领你的儿女走上蒙恩的道路

  【圣经中的祝福】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马太福音 7:11)

  【为孩子祷告】

  神啊,请祢祝福我的孩子,使他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不论顺境逆境都有祢的美意,赐给他坚强眼光,能如鹰展翅找到一片属于自己天空

  求祢时刻看顾我的孩子,有真平安常与他同在,虽然跌跤受挫,但求祢的手要扶持他,使他能重新站立起来;求让我的孩子能从祢得着智慧明白节制重要,常常保守自己的心,又知道珍惜光阴,却不躁进,有属天的眼光,看重祢所看重的事物

  求天父给我放手信心,我能给儿女最好的,就是学习把他从我的手中,交到祢的手中;相信祢必定会把最好的给我的孩子,不论是事业还是学业,使万事互相效力的神都是他的帮助,要带领他经历祢的奇妙,陪他走上蒙恩的道路。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