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六年,长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六年,长吗?

2018-06-13 10:01:41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六年,长吗?

  在不断的争吵声中,在压抑的,失衡的环境里,我不得不承认,也许只有静逸的死亡才能抚慰我。“死亡”的本质应该就是个干净句号代表结束

  可你偏偏就是这样讨厌,要做天使拯救我。你的出现像九月的阳光一样灿烂温暖,照进我的世界。虽然不耀眼,却也足够融化我内心深处冰川.

  你要我感谢你吗?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说。呵呵!可是最后我还是说了,不然就没有后来的故事了。

  我们总是猜中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

  在这个世界上,注定有很多人一辈子都无法在一起。因为,我们从来就是生活在一个广阔的世界里,却被现实紧紧束缚着.没有人能逃过命运玩笑。我们总是猜中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局……

  六年,长吗?长,有72个月……每一分每一秒你都在我的呼吸里。六年,长吗?不长,对于一个人的生命仅仅也就十分之一罢了,对于历史长河那更是细如牛毛。

  太多的事情不是我们能控释的,至少感情东西不由我们安排。每个人都是学生,一直在学习经营自己的感情。有的人经营的好,所以他们比别人更幸福一些。有的人经营的不如意,所以他们比别人少了些快乐。每个人都在感情的漩涡中,为每一次失去伤心,为每一次相遇欣喜。而我,在离开你之后,需要的仅仅是安然的漂泊,再漂泊。

  爱情,一直扮演着历史永恒方向。因为它往往伴着一种心酸浪漫,让人体会到蜜浆般的幸福,同时也会让人感受到刺骨的疼痛,仿佛这样,爱,才更有意义.

  6年前的某日午后,弄堂转角,我遇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人,一个命中注定让我又爱又恨的女人——王小彬!我只记得那天她的笑容很阳光,让人看着十分的舒服。其它的倒是记不太清楚了。不过就是这次见面,拉开了我们长达6年的爱情序幕。太多的记忆,当然不仅于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六年,长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