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欲说还休与女人的口是心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欲说还休与女人的口是心非

2018-06-13 20:23:56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因为自己还没有经历婚姻,所以今天就用自己这么多年来对生活理解表达下自己对于男人女人见解吧!不一定全都对,只是抒发一下!欢迎大家积极吐槽,经历过婚姻的同学也来说出你的获奖感言吧!我冼耳恭听!

  有一本书,叫“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相信大家耳熟能详了!火星代表的是战神MARS,象征勇猛和阳刚的男性特质,而金星代表的是爱情女神维纳斯,象征温柔细腻女性特质,所以作者约翰格雷才会用火星人和金星人代表男人和女人!

男人的欲说还休与女人的口是心非

  现实生活中,因为性格不同,男人和女人的风格形形色色!有的男人刚中带柔,有的女人柔中带刚!

  男人有了家,意味着肩上的责任。女人愿意把自己交给自己心爱的男人,是对这个男人的一份信任!那么怎么才能做到平衡,让一个家长久稳定的好好经营下去呢?我的答案是:用爱去做到,并化解一切困难!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爱更伟大东西了!两个人在一起,不管生活中遇到任何矛盾,除了能找到对方需要的是什么,给予对方。还需要理解和包容。如果是在大事面前,男人必须保持绝对冷静!加上你的智慧,才能处理好大问题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遇到什么困难,喜欢独自思考,自己处理!,而女人遇到什么困惑,喜欢和自己的爱人说,和男人一起分享,找到解决方法!不要去问男人为什么有什么事不告诉你,不说。不是因为他不爱你关心感受。而是因为这就是男人。

  我觉得看待男女说话的弦外之音,有两点:男人听女人说话要注意,女人明明喜欢却说不喜欢,明明想要这个东西把它占为己有,却嘴上永远都说不要!

  而男人不同,女人听男人说话,不是要听他说了什么,而是要看他没说什么!在这一点上,责任心强的男人,不管在任何时候,永远不会把任何不好的负面情绪和不好的事情告诉你的!他的脸上,永远写满的都是充满成熟微笑和对这个女人无私的爱!

  女人十个有九个是感性的,剩下那一个的经历或许会跟别人与众不同!但如果要是遇上特坏的那种男人,估计就得全军覆没了!

  我不太了解女人,但是我明白,男人如果能把女人的情绪调动起来,用个形象比喻,就像瘾君子喜欢毒品一样甜言蜜语对于女人永远都是致命的!不过说句题外话,最为一个男人,我的确不擅长这个。作为我个人来说,两个人在一起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偶尔说一两次浪漫的话和做一些令对方难忘的事情或许会更有意义!我觉得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更多的还是需要多一些真诚,少一些套路

  基本上就这些了吧,还有什么没补充到的,就留给大家畅所欲言吧!

  最后一段话是送给所有的朋友的,也是送给自己。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同时对方也爱着你。只要对方没有做出触犯违背原则的事情,请拿出你所有的爱和真诚去呵护你爱的人。没有什么是用爱不能化解的。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要的是你那颗永远坚定不移的心!真的大闹起来,吵的不可开交!请在最后关头冲上前去紧紧抱住对方,紧紧的抱住,不要放手!女人的心就是温润的水。只有在这样的时刻,对方才能真正体会到你对ta深沉浓烈的爱。ta才会真正把心交给你,对你死心塌地!

  愿天下相爱的人能够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