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答疑)能这样做到的男人,绝对不缺女人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答疑)能这样做到的男人,绝对不缺女人喜欢!

2017-12-30 20:45:07 作者:不懂 阅读:载入中…

(答疑)能这样做到的男人,绝对不缺女人喜欢!

  《恋爱体系》学员问题

  不懂哥你好我喜欢女生情况有点特殊,所以我才报了你的会员课程就是想得到你的解答,为我解惑。

  我喜欢的女生,她现在是单身,但是她有喜欢的人了,不过这个男生对她并不是很热情,我对她表白过,女生听了之后,拒绝了我,但是并没有疏离我,平时的时候,还是要找我聊天。

  约她的时候她也特别的爽快,但是都是我请客,让我不解的是,她会经常提到她喜欢的这个人抱怨这个男人不关注她之类的话。

  不懂哥,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打破这个僵局,难道她喜欢别人,我就真的没有任何希望了吗?

不懂导师回复

  兄弟你好,你先明白自己所处的状态

  女孩为什么对你这么好?并不是因为对你有好感,而是因为你是好人。这是一个坏消息,你不能高兴,在两性关系中,说你是好人不是什么好消息,这就好像和女孩说,你很可爱,一个道理,只能说这个女人并不是很漂亮

  和昨天的日推一样,她还愿意对你投资这些,无非就是你身上还有“利用价值”,她并不是真的觉得你人好,她只是舍不得你的“利用价值”,跟喜欢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兄弟你想一下,如果你对一个女孩有好感,你会在这个女孩面前说别的女孩吗?

  肯定不会啊。

  而且你现在已经发挥了自己的“利用价值”就是变成她的情感垃圾桶,她需要一个情感垃圾桶,来发泄自己不爽的情绪以及需要一个买单侠,你现在就是这个样子

  我可以说,很多男人在追女孩的过程中都是这样,不知不觉的就被这些女孩套路进去了,不管是昨天的案例分享的男主人公还是今天案例分享的男主人公都是这个样子。

  既然已经这样了,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你要自己的姿态,你既然已经表白了,你就应该表现你的态度

  如果你和她出来,她还给你提她喜欢的这个人,你就直接给她说,我不想你在我面前提起他,如果你在继续这样,我就送你回家。

  你肯定会问,这样女孩不就会不高兴了吗?那你为什么不反过来想想呢?

  为什么只能是她生你的气,你不能生她的气?你表现的那么卑微,她自然就会把你看的很卑微。

  两性关系中,讲究的是“平衡”我在会员课程里面也说过了,失去平衡,是无法继续下去的。

  你导师不懂在大学的时候,追过隔壁学校广外的一个女孩,她有不少追求者,我跟她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她居然在我和她约会的过程中,她在用手机回这些男人的信息,有时候还会接各种电话

  我就火了,我就说,我跟你出来,不是来看你接电话的,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别忙着回信息接电话,如果你还是坚持这么做,我就帮你叫辆车,你自己回家。

  我也知道,我和她是第一次约会,我这样做,会冒着失去她的风险,但是我依然坚持这么做,如果我选择妥协,她就会认为我能够接受这种行为

  后来她就学乖了,不在频繁的回信息了,实在有事情,她会说“不好意思,我有一个信息需要回一下”表达一下歉意,后来她给我看她的信息记录(那时候还没有微信)确实很多男人对她嘘寒问暖,没办法,每一个漂亮的女孩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正因为如此,我更应该让她知道我的底线。

  两性关系就是如此这么微妙,女孩怎么对待你,取决于你的态度,如果她无视我的想法,我宁可把她踢出局,而不是迁就她的一些让我不爽的习惯

  我和你约会,是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一起玩耍,一起享受过程,一起享受生活,你既然对我不在乎,我对你也就没必要在乎你。

  我一直都有一个原则,我从来不会通过乞求去让女孩做我女朋友,如果关系不平衡,她触及了我的底线,我宁可在耐心一点,把需要约法三章的事情提前告诉对方,如果对方能够接受,OK,我会付出真心跟这个女孩谈恋爱

  我很清楚,很多男人是做不到的,不仅做不到还要反着来,被女人牵着鼻子走,女人怎么样就怎么样,即使触碰到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依然会像哈巴狗一样继续舔着。所以女人怎么对你,是男人自己造成的,怪不得女人。

  兄弟,我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你,你的情况,其实很明朗,她知道你对她的意思,她拒绝了你,但是并没有疏远你,无非就是觉得你很有利用价值,在自己喜欢的男人面前没有存在感,刚在你身上得到了满足和补偿。

  为了让她扭转对你的态度,你必须保持应该有的态度,可以带她到处玩,但她要是跟你聊你不想听的事情,你就应该表达自己的想法,让她不要说,如果不听,让她回家。

  这样做有两种结果,这两种结果你都不会吃亏。

  1、她会生你的气,但再也不会把你当成情感垃圾桶。

  2、她觉得你爷们,对你另眼相看,开始被你吸引。

  不要因为她生气就妥协,没有人有义务委屈自己去让对方开心,除非你们已经确定恋人关系。一个不敢对女人说不的男人,是没办法征服这个女人,女人都征服不了还想征服全世界

  好了,今天的案例分享就分享到这里,我希望每一天的案例分享对各位兄弟们都是有帮助的,大家加油1

  再也不想求助不专业的人,想找我解决你的情感问题?报名《恋爱体系》课程,就可以得到我的答疑。体系是什么?点击:《恋爱体系》,或点击左下“阅读原文”可以进行详细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