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到前女友工作的医院住院后对我很冷淡,我该放弃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到前女友工作的医院住院后对我很冷淡,我该放弃吗?

2018-06-13 16:31:29 作者:恬茜 阅读:载入中…

他到前女友工作的医院住院后对我很冷淡,我该放弃吗?

  情智有氧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学习公众号导师恬茜

  

  关键词前任、不耐烦

  他跟我是同事,后面说喜欢我,那时他有女朋友,后面他说喜欢我,而我也喜欢他,我为此退婚了,他说跟前女友合适就分了,和我在一起了。一直都挺好的,最近他生病住院,住到前女友工作医院了,他前女友是医生。昨天打电话他不接,后面打电话说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他好像不耐烦了。然后一直没联系我,态度变得特别冷淡。我应该怎么做,放弃吗?

  我应该问清楚还是理解他生病的这几天,不知道他这种态度是啥意思

  

  其实如果你们之前感情基础是好的话,他去前女友工作的医院住院,你也并不需要这么担心

  他如果没接电话,你可以信息他告诉他你的担心,如果他一直没接电话,你可以去医院看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但是如果他接了,你可以电话问候他一下,看他的意愿,不要一意孤行去找他理论或者在他不希望情况下,也非要去看他。

  也许你担心他在医院里见到了前女友,会跟前女友有什么联系,从而忽略了你。但是就你的提问看来,感觉你们之间的问题在他住院之前就已经出现了,至少这件事情,说明了你们两个之间没有足够信任基础对方不接电话你就一个不停的call过去,这是一种向他施压的行为

  当然,问题可能不仅仅在于你,如果他能够给你提供更多的安全感,在医院也跟你有较多的联系,也许你不会这么的焦虑做出这些。

  可能他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却对你说喜欢你,这种并不负责任的态度,当时就让你的潜意识里已经埋下了对他是个见异思迁并不能被完全信任的祸根。

  所以我的建议是,从修复你们自身的关系开始。你可以与他聊一聊,生病的这几天他的状态,但并不要以质问的方式开场。如果你首先让他感觉到很重的压力,他才往往会对外寻求别的感情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把你的情感问题交给我们~

  动动手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