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

2018-06-13 17:45:04 来源:几米漫画集 阅读:载入中…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

  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所以在上班和没钱之间选择上班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辛苦,没有一处人事复杂。不要随意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学着踏实务实,越努力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内涵物质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所谓的好日子不过吃好睡好所爱之人全部安好没事早点睡,有空多挣钱”

  “学会自立自强世态炎凉世界并不善良

  你现在所经历的寒冬 看似沉寂 实则暗潮涌动一切生长拔节都在沉默进行你只需要努力生长时间会带你去你最想要去的地方

  请记住,无论什么时候,你都需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为很多时候有些人他会一点一点磨消你的底线,当你没有底线的时候,你就完全被别人控制。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跟大不大度没有关系,各有各的底线,做错了就应该考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变厉害之后,蹦出来把曾经看不起自己的人吓一大跳,才是你现在需要当作目标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