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丈夫失忆连妻女都不认识, 我该放弃他选择新生活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倾诉│丈夫失忆连妻女都不认识, 我该放弃他选择新生活吗?

2018-01-01 12:00:58 作者:沈冰 阅读:载入中…

倾诉│丈夫失忆连妻女都不认识, 我该放弃他选择新生活吗?

     记录:沈冰  编辑:杨丽 图片:东方ic

  版权声明文为知音原创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倾诉人:辽宁沈女士

  我叫沈萌,今年30岁,家住辽宁锦州黑山,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妇女,22岁时,经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老公上过大专,在锦州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当时,父母听他说结婚后不想再回城里上班,就开始反对我们在一起。父母的想法是现在农村孩子都跑去市里上班,他却想着回农村,是没出息的表现。但是,我就是喜欢他,执意嫁给了他。

  一年多后,随着女儿出生,家里开销随之加大。老公为了给我们娘俩一个宽裕的生活,辞去工作跑去他远房舅舅的小工程队干起了钱更多的力工。老公干了不到一个月,一天下午,他舅舅打来电话,说老公在干活时出了事故被送去了县医院,让我赶紧过去。途中,我又接到老公被送去沈阳大医院的消息心急火燎的我赶到医院后,了解到老公是因为上梯子递工具时,没站稳,连人加梯子歪向一边时,碰倒了旁边的一根水泥柱,巧恰砸到头部。

  经过将近十个小时的抢救,老公总算保住了性命。但头部留下了一个深深凹陷的坑,医生需要做颅骨修复术。手术所需要的再造颅骨需要到北京的大医院定制,于是家里人在老公的病情稳定后就把他接回家休养,等待下一次手术。自老公出事后,他的远房舅舅就躲着不见我们家人。面对巨额的医药费更是扬言“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出于无奈,家里人商量后,决定卖掉我们的婚房来给老公治病。

  看着我们一家三口和公婆挤在一起,原本就反对这门婚事的父母更是催着我赶快离开这个破败的家。可是,在这个时候离开,我怎么能心安?再苦再难,我也得咬牙坚持

  生活继续,家里原本老公来照料的十几亩田地的担子落在了我和公婆的身上。早起放水,白天拔草、洒农药。回到家后,疲累的我还要面对女儿哇哇大哭的场景。再看着老公,我更是欲哭无泪。老公自出事清醒后,整个人反应就变得很慢,而且除了认识他的二哥,其他人便一概想不起来了。更别提给我哪怕一丝的安慰

  如今,只能盼着几个月后,老公术后能恢复记忆。哪怕他以后干不了重活,最起码在精神上可以给我一些支撑,能给我去维持这个家走下去的动力。也更希望老公的远房舅舅可以负担起他的责任,承担他应支付的医疗费用。可是,远房舅舅的态度,让我该如何是好?我又该如何选择未来的生活?(人名化名)

  编辑回复:希望你变得更坚强一点,你丈夫现在需要你,换做是你遭遇劫难,如果他弃你而去,你做何感想?你的远方舅舅做工程,或多或少应该承担一些责任,找找相关的律师去解决这个问题

  商务合作请联系QQ:2916006726

  转载授权请联系QQ:226582482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