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又旺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又旺己?

2018-06-14 08:15:06 作者:宝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人旺夫,又旺己?

  编辑:伽利略

  ?点击签到

  每周六晚8点,0元拿珠宝

  有一种女人,宝姐特别欣赏,她们单身时候活得自信漂亮,嫁人为妻后,依然能保持魅力,而且协助丈夫,让整个家庭蒸蒸日上,她们旺夫又旺己,是新女性榜样

  关咏荷,就是这样一位女人,她最近参加活动照片,惊呆了宝姐。

  这位90年代活跃于香港大小荧幕的美女,出生于1964年,今年已经54岁了!

  但是,现在的关咏荷依然像年轻女孩子一般,皮肤白嫩,青春洋溢,被香港媒体称作是“冻颜美魔女”。

  有人说,关咏荷逆生长秘籍,是来自影帝老公“爱的滋润”。

  然而,人生是一场选择。关咏荷只是选择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终扶持出了一位影帝,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1

  即使被全世界不看好,还是认定你

  1988年,24岁的关咏荷出道,很快,长相甜美演技出色的关咏荷就走红香港。此时,关咏荷认识跑龙套的张家辉。

  张家辉家境普通,关咏荷却生长在富裕家庭。用张家辉的话来说,就是“关咏荷家的卫生间比他租的房子都大”。

  然而,关咏荷却认定了了张家辉,无论是香港媒体的冷嘲热讽,还是同行的诋毁与白眼,关咏荷都毫不在意。

  终于,经历了十一年的爱情长跑后,35岁,正值事业巅峰的关咏荷嫁给了张家辉。

  那时候,关咏荷已经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角色:《苗翠花》里的苗翠花、《书剑恩仇录》里的霍青桐、《陀枪师姐》里的朱素娥。

  但张家辉仍然是没有太多台词配角。可以说,香江两岸都不看好他们的婚姻

  然而,关咏荷却认定张了家辉!

  她会配合孩子气的张家辉,玩一些幼稚的整蛊游戏认真的告诉张家辉:“你现在什么都没有,但是将来什么都会有的”;在张家辉事业低谷脾气暴躁的时候,她用温柔包容宽慰他;在张家辉懒惰上进的时候,关咏荷却鞭笞他前行

  终于,张家辉在事业上扬眉吐气,影帝奖杯拿到手软,震惊了演艺圈。媒体们夸奖关咏荷独具慧眼、是贤内助。

  然而,关咏荷对此却并不在意。她选择的张家辉当自己的丈夫,不是因为他能成为影帝,而是因为,他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爸爸

  张家辉婚前婚后,都非常疼爱关咏荷,浪漫礼物送不停,更常常对着爱妻大唱情歌。在获得金像奖影帝时,张家辉热情拥吻关咏荷,直言关咏荷是他在娱乐圈最大的收获,被认为是娱乐圈的模范丈夫。

  不仅如此,张家辉还是出名的超级奶爸。张家辉和女儿感情深厚,不拍戏的日子,常常陪伴在女儿身边,亲力亲为的照顾女儿日常起居,为了让女儿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甚至效仿孟母三迁,搬了很多次家。

  即使全世界都不看好,关咏荷却看到了张家辉负责任、肯努力、爱付出品质,而关咏荷也愿意信任他、鼓励他、支持他。

  在两个互相尊重、互相爱护的人的经营下,关咏荷和张家辉,都收获了难能可贵幸福

  2

  不仅成就了你,也成就了我自己

  很多人说,关咏荷嫁了一个好男人,赌赢了爱情。

  但是,关咏荷从来没有拿自己的爱情和人生做赌注

  关咏荷虽然婚后就息影了,但是在结婚前,她已经凭借众多热播剧,达到了事业的巅峰,名利双收

  而在张家辉对两个人未来迷茫逃避时,关咏荷主动争取,打破了张家辉的重重顾虑

  她不仅自己赚到了面包,还自己争取到了爱情。

  就连婚后息影,都是她自己深思熟虑决定:一方面是女儿来之不易,关咏荷想更多的陪伴女儿成长;另一方面,关咏荷认为自己性格不适合娱乐圈:“我不喜欢拉关系,只喜欢埋头做自己的事情,抬起头来谁都不认识,在这个圈子里是个异类。”

  和张家辉结婚后,关咏荷认为自己在娱乐圈的事业可以圆满结尾,因此,就很少再露面了。

  但是,关咏荷虽然不再拍戏,却并不仅仅满足全职太太工作

  她不仅带着张家辉读书学习,还热衷于学习投资,几次出手投资楼市,都赚得盆满钵满,让张家辉佩服不已。

  在看到关咏荷为了小家庭花费心思后,张家辉也投桃报李,他非常洁身自好,几乎不出席娱乐圈里灯红酒绿应酬,出道多年,几乎没有绯闻

  连香港的狗仔都说,张家辉很“无聊”,总是陪着老婆逛街、女儿玩耍,一点“料”也没有。

  张家辉长久的陪伴,带给关咏荷无尽的安全感,幸福洋溢在脸上,即使素颜出街,也依然貌美如花,不见岁月痕迹,令人惊叹。

  关咏荷最终,在自己争取的爱情里,活成了最美的样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1、好好说话,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修养

  2、善良是发自灵魂的一束光,照亮别人,温暖自己

  3、怕吃苦的人,活该吃苦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