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美小说推荐丨〔穿越未来、耽美、娱乐圈〕作者:萝卜兔子《重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耽美小说推荐丨〔穿越未来、耽美、娱乐圈〕作者:萝卜兔子《重生

2022-04-24 12:17:20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耽美小说推荐丨〔穿越未来、耽美、娱乐圈〕作者:萝卜兔子《重生之银河巨星》

  【文案】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

耽美小说推荐丨〔穿越未来、耽美、娱乐圈〕作者:萝卜兔子《重生

  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

  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

  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

  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

  不过,偶尔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会让他无所适从

  比如拍个大片一堆机甲满场乱窜,剧本只有几张纸的台词,导演剧组从来不在视线范围以内,男女猪脚一直对不上戏,床戏还得自由发挥。

  内容标签: 强强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西泽(郑西泽) ┃ 配角:阿诺德 ┃ 其它:爽爽爽爽

  一句话简介:影帝奋斗在未来娱乐圈

  【推荐理由】现代影帝郑西泽穿越到6000年后的未来,成为了一个正在试镜少年,恰好他正被野兽追赶,西泽并不清楚自己现在所处的处境,准备射杀正在追自己的野兽,导演连忙喊卡,西泽晕了过去~

  6000年后的世界里,混血占了大多数,亚裔简直少的可怜,更别说纯血统的亚裔了,而西泽长着一张血脉纯正极少数的亚裔脸,且十分漂亮。所以西泽靠着这张脸和过去积累下的演技,出道做了演员。

  阿诺德(攻)称霸银河系酷炫狂霸拽的影帝,本人低调整,通告极少,除了拍几部超制作的电影和接几个奢侈品代言,几乎很少出来在公众面前,身价斐然,是一个高高在上的男神,在遇到西泽之后,却被这个少年拉下神坛,变得实在,更接近大众。谁会料到,表面看上去酷炫屌炸天高冷的影帝阿诺德,其实内里闷骚腹黑。

  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甜蜜。阿诺德先喜欢让了西泽,但是西泽是一个直男,在和阿诺德相处中,慢慢被男神掰弯了。之后,西泽正视了自己的心,和阿诺德在一起了。夫夫二人走上银河系的人生巅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