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永远不会是已婚男身边最后一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永远不会是已婚男身边最后一任!

2018-06-14 08:31:16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你永远不会是已婚男身边最后一任!

  事业有成的陈家桥对燕子说:你要相信,我爱你,我永远爱你,从今以后,我只爱你。

  男人婚礼上的承诺认真的,只不过婚礼是做给他人看的,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在漫长婚姻中,陈家桥这样的男人,永远不会只有燕子一个妻子

  燕子说:男人是个孩子。对新鲜玩具都感兴趣,只不过只是一时兴起。能够拿回家收藏的玩具有限,很多玩具不过是露水缘。但总有一些傻女人会当真。

  这女人叫Coco是陈天桥偶遇的一名空姐,我见犹怜,很懂得讨男人欢心。身价不菲的陈家桥搭上她的时候一直说自己单身,还送了Coco一套房,给了Coco所谓的很多爱,与很多浪漫

  Coco以为自己会是多金男陈天桥最后一任女人,她拼命的扮演“抓男人的心,就的抓男人的味”这样的贤妻角色。只是她不是陈天桥的妻子。

  电影《双食记》矛盾开始,陈家桥和Coco在车上激吻,怀孕的燕子发现后想一探究竟,却出了车祸,导致再也没有生育能力

  燕子开始拼命的接近Coco,以知心大姐姐的形象出现,教Coco做菜。陈家桥徘徊于两个女人之间,吃了她们做的不同食物,阴阳相冲,相生相克内脏受损,在体内形成砒霜,最后被软禁。

  一个没有秘密的男人

  当陈家桥与Coco和燕子一起坐在一桌吃饭的时候,陈天桥一箱子与不同女人浪漫的合影,彻底把Coco打败了,她以为她是陈家桥婚外恋终结者,结果她充其量是一个玩具。最后陈家桥自杀了,他说一个没有秘密的男人,还可爱吗?

  这样的男人是不可爱,只不过燕子不想让陈家桥死,她想继续留着折磨他。她会把他治好的,治的这个男人只吃一家饭为止!最后陈家桥瘫痪,只能自杀了结。

  一个已婚男人,该不该吃两家饭?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已婚男人,常年在外流年忘返的想吃多家饭,只不过那些做饭的女人都太贤惠不够狠,她们对男人还抱有爱的期待,即使这个男人有妻有子,她们还是愿意做小。

  曾经有一个做已婚男10年的女小三哭着对我说:从20岁到30岁,她一直在男人背后做小三,为这个男人生了2个儿子,男人死也不离婚,她是拿到男人3套房子,但她不快乐

  她觉得不甘心,凭什么做妻子的不是我的!

  后来我一问,这个男人是靠老婆家族起家的,他是离不起婚的,离了就是穷光蛋。至于婚外恋的两个儿子,他老婆早就知道,因为他老婆怀孕不是特别容易,所以小三生儿子是默认的。

  只不过,做人老婆的也不会让位

  反正老婆不离婚,小三不上位,孩子户口在小三头上,男人一月给1万生活费,小三还是男人公司行政助理。这三个人耗了十年。

  男人今年都55岁了,小三才三十岁。平时就是一个带2孩子的单亲妈妈,男人为了维护他婚姻的美好和谐,一直标榜做“丁克”。

  他和他的妻子,是不会让这2儿子曝光的。就连小三都说:我不会让我儿子知道他们爸爸是谁的,到最后我会一无所有

  做人情妇,为男人生儿子,被男人隐藏十年,还在男人公司打工自己的生活费。男人老婆知道所有的婚外情,也不主动找上门。

  在这三角关系中,小三是最抑郁的。她跟我说,她没有退路了!因为前后左右,都没有路。

  那个当初你侬我侬的男人,现在已经心不在她这里了。公司来了一个20岁的小姑娘,很像他老婆年轻的时候,我只能忍着。

  男人偶尔来我家吃顿饭。她问我该怎么办,你不是赚了男人三套房吗?房子都要还贷款的。

  我每个月都活的很紧张,要卖房子也得男人同意,虽然写的是我名字。她老婆知道我的。你看我要是得罪她老婆。她一个重婚,一个索赔,我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你当年为何自甘堕落做小三,明知道人家有老婆

  我以为他老婆不能生孩子,我就能上位!结果,我不知道他整个公司,是靠老婆家族起家。

  他和我一样都是凤凰男女,他比我容忍他老婆的一切。我根本不敢轻举妄动。那你现在想怎么样,就这么耗着吧。

  他已经对我腻了。他老婆知道我,从来不责骂我,也不说那2个几岁的孩子怎样。出奇淡定,只不过我知道男人手上也没多少花头。

  我才30岁,我就这么被搞死了。10年,我除了2个儿子,搞不好我一无所有。

  你爱那个比你大25岁的老头吗?不爱!还不是因为当年我虚荣

  好一句当年我虚荣

  如果一个女人仅仅因为虚荣,见识少做了已婚男人小三。到最后把自己搞成搞死,是不会有任何人同情的。毕竟大家在小三这个问题上,从来不同情弱者

  人家明明有家庭,你要去扑怪谁?

  你以为你就能赚到已婚的钱,青春就能有钱套现,跟男人生个儿子就能上位。现在真的是连做人老婆的都想把背叛自己的男人搞死,目的就是等到拔管的哪一天,你还去凑人家夫妻热闹

  而这个小三最大的问题是输在自不量力

  大凡男人想回家离婚换老婆,一定是换一个比自己更有品味,比自己妻子更有钱更能照顾自己的老婆。

  你看当年孙楠跟买红妹离婚,娶了同龄人潘蔚,两人有共同兴趣爱好女方在北京有房有车有事业,即使孙楠把财产都给买红妹也没有在婚姻中有损失。再说潘蔚都离异2次了,还有男人愿意回家离婚娶自己。不得不说,这女人也是狠角色。

  能够做人老婆的,那个不是狠角色

  你看燕子,为了报复陈家桥的出轨,利用小三的投机取巧一唱一和的做相生相克的食物,最后把陈家桥逼疯了。

  一个女人对出轨男最好的报复,是让小三知道男人是什么东西,让出轨男明白女人不好对付。

  那些死守着婚姻不离婚的妻子,他们对丈夫只有恨,怎么能够让他与外面的女人如愿以偿

  在婚姻的围城里,只要进了这座大门,不管婚内男女是什么关系,在所有的第三者关系中,第三者是最被人唾弃的关系,那些勇于做已婚男第三者的女人,最终逼疯的是自己。

  要知道,人家老婆都看不上的男人,你捡来用了,也得还回去的。真以为女人很大方

  女人最忌讳的是其他女人跟自己分享男人,即使男人出去偷吃也不行的。到最后,吃太饱,也会被撑死。

  出轨男一直很多,出轨女人也不少,不遵守婚内契约关系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做人最核心,要知足,不要太贪心喔!

  男人最舍不得:那种动不动就要离开他的女人

  不省心冯小刚,为何会遇见超省心的徐帆?

  人最大的诚实,是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每个女人都需要个:心甘情愿为你对抗全世界的丈夫

  彭佳慧、王菲、白百何:为何女人在主动逃离婚姻?

  我很好,只是老公有点忙!

  李亚鹏含泪谈与王菲离婚:你的妻子为何会主动离开你?

  面对张韶涵这种父母:请别给他人随便按不孝顺的标签

  姜文:成年后所有无力与挫败感,都源于得不到父母认同

  婆婆没催生帮媳妇带孩子的责任,媳妇没有养婆婆的义务

  其实每个男人最想拥有的是“林凤娇”这样的妻子

  小龙女找成龙背后:你年轻时犯的错误,为何要我买单?

  38岁的她做了44岁男人的小三:相信爱情的女人都很惨

  3任前女友围观哈里王子婚礼,你的前任却在求你别打扰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关注公众号seagirl-2

  喜欢本文可以自行打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