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和小三同床后,为什么还能抱着老婆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和小三同床后,为什么还能抱着老婆睡?

2020-05-15 20:00:14 作者:慕晚 来源:每天睡前读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和小三同床后,为什么还能抱着老婆睡?

  每晚八点,和你不见不散

  张爱玲曾说: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只是人心却太复杂,可以一边说我爱你的话,一边做对不起的事。

  关于出轨这回事男女出轨的表现还不一样

  很多男人在外面和小三同床后,回还能若无其事的跟老婆接触,抱着老婆睡觉。

  这些出轨的男人里,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A

  出轨只是图新鲜刺激

  “我只是犯了天底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这句话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面对自己背叛妻子行为,无数的男人用这句话为自己开脱。

  并且他们说的理所当然,老婆必须原谅自己不然她就是不家庭

  苏州小伙全就是个这样的人。

  他和老婆结婚十几年,感情一直很稳定孩子也上初中了。

  事业顺遂,家庭美满,这几乎是很多人都羡慕生活了,可是这种顺遂平淡的生活,却让张全感到内心空虚

  人都是不满足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就想找点刺激。

  抱着这种蠢蠢欲动心理,他勾搭上了公司新来的前台

  那是个大学毕业小姑娘年轻活力,涉世未深,随便几句情话就哄到手了。

  张全带着这小姑娘出去吃喝玩乐,在外幽会,这极大满足了他想要追求新鲜刺激的心理。

  可是一回到家,他就又变成了一个好丈夫父亲,对老婆体贴,对孩子关怀维持着完美人设。

  张全很坦诚表示

  “我跟情人说我一定会离婚娶她,其实就是说说罢了,玩玩而已,我不可能为了她离开我老婆,然就不会和老婆分居了。”

  等腻烦了,就顺理成章回归家庭,老婆什么也不知道,多完美

  我不知道少男人都抱着和他一样的想法,又想要妻子又想要刺激。

  这种男人和小三同床后,回家抱着老婆睡觉简直如同吃饭喝水一样自然

  B

  担心败坏自己的名声

  网上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女人出不出轨,取决于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轨,取决于有没有机会。”

  很多男人看上去对老婆关怀备至,是个十足十的好丈夫,其实背地里早已出轨。

  电视剧恋爱先生》里的宋宁宇,就是个典型渣男

  他事业有成风度翩翩,算是个优质男,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对外形象可以说是十分完美。

  这样的男人,伪装暖男欺骗无知姑娘,说着“我什么都可以给你,除了婚姻”的情话,表现出一副非常小三的样子

  然而在国外的家中,他又对老婆一副一往情深的样子,是外人眼中的好老公

  这个人自私自利极点,国内国外两个女人都想要,还想要维持住自己的好名声。

  在小三飞到国外,想要找寻宋宁宇质问时候,却看见他抱着自己老婆甜甜蜜蜜温馨不得了

  她打电话对方在干嘛,男人很自然的回答:“在陪客户。”

  事后婚内出轨被爆出来,老婆和小三同时找他麻烦,他一边跟老婆说不离婚,一边责怪小三不该把这件事爆出来破坏他的家庭,让他名声扫地。

  你看,男人可以现实到什么程度。

  明明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他却生怕败坏了自己的名声,妄图粉饰太平。

  这种男人不愿意让自己背上婚内出轨的坏名声,所以在小三和老婆之间来回周旋,想要两全其美。

  C

  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

  还有一种男人,抱完小三后又面不改色的抱老婆,是因为他们完全意识不到自己错在哪里。

  就像平时网上调侃的“家里有皇位要继承。”

  

  很多男人真的抱着这种心理,他觉得自己很优秀,同时拥有几个女人一点问题也没有。

  这是很正常的行为,他们不会在面对老婆的时候心虚,所以可以很自然的抱着老婆睡觉。

  陈思诚和佟丽娅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佟丽娅气质绝佳,貌美如花,多少人都羡慕陈思诚娶了她。

  可是陈思诚不知足啊,他还是出轨了。

  某一期节目里,主持人问到陈思诚对婚姻的态度,他的回答刷新了三观:

  “有时怀疑一夫多妻制才是对的,很多成功人士的动力是“拥有更多的女人”,这是自然的欲望,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应该尊崇所有自然的东西,只是现在的人们太注重道德观念了......”

  提及婚内出轨,陈思诚十分坦然,在他眼里男人出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优秀的男人,需要更多的女人去传承他优秀的基因。”

  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对于自己背叛妻子的行为,陈思诚根本没放在心上,他照样回家抱着佟丽娅过日子,也照样在外面沾花惹草。

  这种男人心里没有对于责任的概念,他只爱自己,只要他自己舒服了,道德算什么。

  俗称渣得明明白白,他就是那样做了,而且不打算改。

  男人出轨的借口有太多了,却用同样的理由敷衍妻子:

  “就算我玩女人,和她们上床,但我还是爱你的。”

  如此可笑的理由,可悲的是很多女人还信了,只要男人愿意回归家庭,就可以既往不咎。

  有句话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对于出轨成性的男人,女人最该做的是及时止损。

  作者:慕晚,情感博主,在线倾听,每天晚上八点,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个人。文章首发来源:每天睡前读书(v),转载请在每天睡前读书后台回复,并严格按要求备注,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将承担法律责任。

  

  个 人 微

  ● 两性情感鲸落南北

  ● 逛逛超市蓝色预警

  作者:慕晚

  长按关注我,每晚分享那些关于睡前的心事

  — 愿你拥有所有美好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